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喜欢换微信头像的女人,一般都是这五种类型,有你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喜欢换微信头像的女人,一般都是这五种类型,有你吗?

2019-02-01 21:31:03 作者:九歌echo 来源:睡前有歌 阅读:载入中…

不喜欢换微信头像的女人,一般都是这五种类型,有你吗?

  「 点击下方的音乐,陪你听一首好歌 」

  微信生活中常见沟通工具个人的微信头像代表一个人的性格爱好同时暴露出一个人的生活状态,所以从微信头像来推测一个人,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在现实生活中,换微信头像是常有的事。换不换头像也是每个人的自由。有些女人为了换头像费尽心思,在她们心里,微信头像就像是一张很有代表性名片

  但是也有一些不喜欢换头像的女人,她们往往是这五种类型

  对头像并不在意,懒得去换

  生活中有些女人总是大大咧咧的,她们从不在意自己的头像,更懒得去换。在她们眼里,头像从不能说明什么问题,也不能代表着什么。

  对她们来说,第一次选择完一个头像后,就会不易改动。她们通常比较懒散,即使有时间宁愿去读书健身都不会把心思花在换头像这个事情上。

  她们甚至认为换头像是浪费时间精力的一件事。更懒得去做这样没有意义的事情。

  为人比较专一,不喜欢换来换去

  生活中,还有这样一些女人。她们总是比较专一,不喜欢来来回回换头像。对于她们来说,她们只喜欢自己选择的。

  就像她们总是喜欢买同一个牌子衣服,喜欢用用一个牌子的化妆品。认定了,就不会随意换来换去。

  这样的女人在选择头像时,也是非用心。在她们眼里,这个头像具备一些只有她们赋予的特殊意义,所以这样的头像她们一般会用很久。

  生活状态稳定,没有必要去换

  有一些比较理智的女人,她们认为自己现在的生活状态相对稳定,就没有必要去更换头像。

  当前的生活幸福美好,一切都是如她们预想中那样顺利。所以她们认为,自己也没有必要去改变什么。

  只有那些生活总是不安分的人,才会想着给自己换个头像,换个心情。这对于她们是一种心理暗示

  特殊意义,从不随意更换

  对于一些有着特殊意义的头像,很多女人也不会随意更换。比如头像是她们的孩子,或者头像是对方最爱的人,也有可能是某个喜欢的明星……

  在她们的心里,这些特殊意义的头像,就是她们心里的美好念想。她们会一直保留着这样的头像,不打破,更不会随意更换。

  如果真的在某一天更换,内心也是极其不舍。

  没时间,没有心思

  现在社会,女人不比男人空闲,除了工作,还要照顾家庭。对于她们来说,有时间上微信聊天就已经很奢侈了。她们没有多余的时间,也没有心思去更换头像。

  换头像是一个费心费力的工作,尤其是这些很喜欢聊微信却没有时间换头像的人来说。找一个微信头像真正符合自己的心意,可能就要很久。还需要用心挑选。

  但是等她们真正换完头像以后,却发现有些人找不到自己。无奈,只能继续使用以前的头像,换头像这样的心思就此打消。

  总结来说,以上不喜欢换头像的女人有这5种类型。但无论是哪种类型,这都会朋友圈好友记住她们。

  今日话题:以上不换头像的人中,有你吗?

  欢迎留言分享

  ✎作者/主播:九歌。用文字温暖你,用声音陪伴你,愿做每一个孤独灵魂港口。微信公众号:睡前有歌()

  推 荐 阅 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