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朋友不戴套,但对我是真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朋友不戴套,但对我是真爱

2020-04-08 21:16:00 作者:小花姐 来源:楼上小花 阅读:载入中…

男朋友不戴套,但对我是真爱

  朋友玲子告诉我,自己结婚了,由于疫情的影响,没有婚礼和宣誓,也没有通知亲友,只简单走了地的婚礼习俗酒席什么的估计得等疫情结束才能补上。

  我很震惊印象中玲子一直是个追求完美主义的人,怎么会如此轻率的把自己嫁了?

  了解事情来龙去脉后,我又是一阵唏嘘

  玲子跟男友交往多年,虽然有结婚的打算,却尚未想要孩子

  但男友每次亲密时总是以各种理由拒绝使用避孕套并让玲子吃药。就因这事,玲子没少跟他发生争执,但架不住自己耳根子软,经常就是半推半就从了他。

  这样造成的直接后果就是她在半年内就连续打胎两次。

  这次之所以结婚,一方面是因为玲子又意外怀孕了,并且没法再打胎了;另一方面也是双方长辈的施压,才让她男友不得不把她娶回

  正当准备吐槽她男友时,玲子又说了:男朋友很好,除了他不喜欢戴套之外,平日里对我也是百般顺从,我能感觉他是真的很我。

  额,是不是真爱我不当事人,所以不做评价但在我看来,这种对伴侣不管不顾,一上床就只顾自己爽的男人,更像是一个自私自利小人

  

  网上一直都流传着这样一句话:男人戴不戴套,说明了他们是爱上,还是爱 上你。

  我觉得这句话有一定道理,在两个人没做好生娃的准备时,戴套,也许不能证明他一定是爱你的;但不戴套,就一定能证明他是不爱你的。

  生活中我们也经常听到男生为了不戴套,说出的各种哄女生话语,例如:

  “不戴真的更舒服

  “我保证不会弄到里面”

  “姨妈期前后不会怀孕”

  “就算怀孕了,我也会对你负责

  ……

  而这么做的结果大都是,女人被迫去医院人流,遭受身心摧残,男人却可以挥一挥衣袖继续寻找自己的第二春

  之前我就在网上看到过这样一条新闻,一名女子因为打胎永远失去了母亲资格,向自己的前男友索要13万的赔偿,结果法院也只判了赔偿5.68万。

  因为两个人在一起是自愿行为,但前男友无主观上的过错,其行为不构成侵权,而这5.68万还是前男友支付女子身体损害的相应责任

  轻飘飘的5.68万,买断的不仅是女性生育权利,还是她一生做母亲的资格。

  就算没有造成这么严重的后果,那平时的那些因为不戴套而造成的细菌病毒感染,也够女生们喝一壶的了。

  

  不仅如此,我们还经常听到不少男人发出这样的言论打过胎的女人,不能要!

  他们把女性的子宫当成房子,还说些什么样的女人都能要,就是房子里死过人的不能要。

  我前公司就有这样一个男的,天天办公室里宣扬这种思想,还各种贬低吐槽女性,搞得整个办公室乌烟瘴气

  但是他却忘记了,自己当初为了不想负责,让女朋友打胎,结果人家闹到公司的事情。

  我们也经常看到有些自以为家里有皇位要继承的男人,为了生个儿子,不断让怀孕的老婆堕胎,再堕胎,最后不能生了,就把她如破布一样扔了。

  由此可见,男人所谓的“打过胎的女人不能要”,是指为别人打胎的女人,换成自己就又是一个标准了。

  他们永远只会说“打过胎的女人不能要”,却永远不会认为“让女人打过胎的男人更不能要”。

  再说了,如果男生愿意配合做好措施,并且愿意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负责任,又有哪个女生自己愿意去打胎呢?

  排除掉那些私生活混乱的女生,大多数还不是因为男生只顾自己爽,拒绝戴套做措施,东窗事发后,又做事后诸葛亮造成的吗?

  难道你们真以为外面铺天盖地的“三分钟无痛人流”广告,动起手术来就真的没有丝毫感觉吗?

  就像案例一的玲子,如果有选择,她也不想如此草率,在男朋友不情不愿的状况下完成自己的终生大事;更不想在仅仅半年的时间内打胎两次,伤害自己的身体。

  所以说,既然不想承担后果,那就要学会主动戴套,做好措施,这不仅是给女性最基本的尊重,更多的是体现了自己的作为男人的责任感。

  做好措施,虽然达不到百分百的成功,但至少也能从你这种行为里,看出一位男人的责任与担当,看出你对另一半的爱护与关

  今天之所以写这篇文章的目的,并不是为了抨击谁,或者抹黑谁,更没带有什么所谓特别的思想。

  只是想告诉看到文章的女生们:身体是自己的,千万不要因为一时的撩拨就失去自控任人予取予求。

  你可以享受性的快乐,但千万要懂得保护自己,一个有底线的女生,最终一定会邂逅一个真正懂得珍惜你的人。

  更想告诉男生们:如果你爱你的女朋友,那就请你好好保护她,不要让她因为你而受到伤害;

  如果你只想追求眼前的快乐,却不想负责,那就不要为了一己之私,造成一个女生终生的遗憾。

  共勉!

  -----------

  今日互动话题:如果你的另一半不配合做措施,你会怎么办?

  - END -

  赖伟锋 - 闹够了没有|音乐|

  网络|图片|

  小花|文字|

  往期文章:

  听说,点”的人都脱单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