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巴整形手术怕疼怕失败?教你轻松几招瘦出尖下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下巴整形手术怕疼怕失败?教你轻松几招瘦出尖下巴

2018-06-21 21:52:06 作者:heimdallr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下巴并不属于五官范围之列,但它对脸部轮廓线条却有着很深的影响。如果下巴有缺陷,就会影响人的整个脸部形象。有的人明明很瘦却长着双下巴,90斤的人看脸像120斤;有的人天生下巴短小,整张脸看起来比例失调。有些下巴有缺陷的爱美女孩就会想做下巴整形手术自己塑造一个漂亮的尖下巴。但做整形手术价格昂贵,现在整形失败例子屡见不鲜。也许有人想整成范冰冰,整完却成了刘梓晨。这让很多女孩踌躇起来。

  今天,就教你几招,让你不用手术也能轻松瘦出双下巴。

下巴整形手术怕疼怕失败?教你轻松几招瘦出尖下巴

  1.仰面横躺在床上。用肩部支撑着,并把头悬在床沿以外,然后慢慢抬起再下落,反复进行10次。

  2.不移动肩膀,只将颈部前伸尽可能的远,坚持6秒钟,然后慢慢将你的下巴尽可能地向下拉到颈部,将此动作保持6秒钟后放松下来,再重复多次。

  3.在用餐时,要尽量快嚼,使下巴有足够运动量。平时没事也可以多张嘴唱歌,让下巴得到充分锻炼

  4.补充水分。下巴松弛也是导致出现双下巴的一个原因。这是因为老化的缘故,最主要的是它水分减少的缘故。细胞附近的胶体会吸收水分,使肌肤美丽娇嫩。胶体的亲水性越强,越能使下巴年轻不老。

  5.按摩下巴。洁面后,将泊碧雅挺下巴霜涂在下巴,从下巴顶点开始,沿脸部轮廓推至耳朵下腮帮边缘,重复十次。然后用两手手背轮流将下巴往上推挤,重复25-30次。最后用食指中指将下巴赘肉夹起来,往脸颊两侧移动,左右各3次。

  每天坚持做一次,不用整形也能拥有完美尖下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