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朋友的哪些行为或者细节让你疏远了ta?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朋友的哪些行为或者细节让你疏远了ta?

2018-06-21 22:17:24 作者:故姐 阅读:载入中…

朋友的哪些行为或者细节让你疏远了ta?

  故姐每天有286万人在看故姐PS:我觉得我最无法接受大概那种当面一套背后一套,跟我对象暧昧不清的那种朋友了。

  我上大学时候有个同吃同睡的闺蜜,我对她也算巴心巴肺了吧,她家庭情况比较具体,所以我在物质上都尽可能照顾她。买吃的买两份,买喜欢东西也买两份。

  那时候单纯,对人好就是实打实的、巴心巴肺的好。

  后来我谈了恋爱,他俩偷偷的加了微信。她说是我对象为了了解我,死乞白赖的加了她,我当时还挺高兴的,觉得我男朋友大概是真的很爱我吧。

  后来我有次去我男朋友家,出于人的猎奇心理,我翻了他的手机。然后发现了他俩大量的聊骚记录,她总是有意无意的诋毁我这不好哪儿不好。

  当时心情其实很平静,就是那种终于领悟人生那种苍茫平静。男朋友不是让我觉得最心寒的,最心寒的是这个一起同裘共食的朋友有这样几张面孔

  在我看来,朋友是跟恋人一样重要存在特别是那种你一开始就认定,从始至终都把她当亲人一样的朋友,遭到他们的背叛,那对人生真的是会形成毁灭打击

  希望我们都能遇到值得的朋友。

  喜欢姐就关注姐的另一半吧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