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错,我们都上过广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没错,我们都上过广金

2018-06-21 23:01:00 作者:小黑童鞋 阅读:载入中…

没错,我们都上过广金

  *

  前几天有个同学跟我聊天,说他大一就关注了纵梦广金,到现在已经三年了,看着它一点点长大的。对啊,不知不觉我们在广金已经生活了三年。

  又是一年花开放,又是一年毕业

  有一种寂寞,叫做离别。有一种伤感,叫做回忆

  那时候的我拖着行李,没有父母陪伴

  带着录取通知书,带着对大学生活期待

  也有对陌生地方的一点点胆怯,就这样来到了我另外的一个家

  广东金融学院

  你还记得你来广金第一个跟他说话的人是谁吗?

  是门口保安师兄师姐

  还是饭堂阿姨?还是你的同学?

  我第一个认识的人是一个很漂亮的师姐,我那时候不太知道宿舍往哪边走,那时候又很羞涩,不敢太主动问别人,在我犹豫的时候,师姐过来问我有没有需要帮忙的,我跟她说明了情况,她就让我跟着她,她带我过去;记得师姐那时候还叮嘱

  1.我们学校蚊子比较多,你要多注意

  2.要出去玩的话,可以去龙洞商业逛逛,坐30号线或39号线公交,走路去的话也是可以的,不过会比较远。

  3.对我们学校女生好一点,不然你会被女生打死的,男女比例3:7。

  你还记得我吗?师姐。那个有点黑的男生谢谢你那时候帮助了我。

  你对广金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呢?学校很大?女生很多?环境很好?

  我对广金的第一印象用一个字就可以形容“大”,记得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

  你们学校大不大?

  大不大我不知道,反正我们金融学子微信个性签名是"对不起,我在坐车”

  可是生活久了,才发现其实它很“小”

  小到每个人都互相认识,有一天你带着你的同学去和别人打场篮球赛,或者聚会的时候,你会发现“喔!原来是你们”,你才发现其实我们都认识。

  小到每个人都可以很暖,虽然发生没多久,但是我真的被暖到了,有一期表白墙有位同学说自己得了抑郁症,然后大家都很关心他,都鼓励这位同学,有些同学还在后台找我,说要帮助这位同学,小黑真的被你们感动到了。不论你是谁,发生了什么,只要我们能帮到你的,我们都会在,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有一种段位叫做“广金”

  “你玩游戏上过最高的段位是?”

  “我上过铂金”

  “我上过最强王者

  “对不起,我上过广金”

  都说大学就是个小社会,其实我觉得不然,我们没有那么复杂,我们憧憬未来,在大学为了自己的目标努力,在广金,我们学会了如何与来自不同各地的人相处,学会了如果度过在学校的每一道难关,也学会了什么是关心,什么是爱,什么是友谊。我相信在我们踏上社会之后,我们在广金的所学所得,可以让你很骄傲的说出那句话“我上过广金”

  最后!!!想对师兄师姐们说:

  毕业后再无门禁

  但你们要记得早点回家

  -END-

  大晚上没事做?

  大晚上被蚊子咬?

  吃鸡老是落地成盒?

  小编在这里等你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