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亲爱的同学,这些你还记得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亲爱的同学,这些你还记得吗?

2016-09-24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亲爱的同学,这些你还记得吗?

  仿佛时间就这样,与青石极路被飞快的抛在身后,而我们却被催促着长大!才发现这不是小时候想像的生活。-

  回忆童年,宁愿再挨老师的批,再不情愿的写作业,再在上课时传纸条抄答案,再跟同学吵嘴打架,再挨爸爸妈妈的骂,但那时的哭貌似比现在的笑更美好吧……-

  呵呵,想起那脏脏的小手,那枕边的熊熊,那星星外的神仙,那课下的混战,还有那小孩时幼稚的八卦,不禁感慨: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长大,长大后世界就没童话……

  我亲爱的儿时玩伴,小学同学,你们还好吗?你们在干嘛?还记得我们曾经的一幕幕吗?(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记得我们跳进窗户准备红蜡烛,气球和简单的板报为魏红伟老师送行吗?那一刻,师生情深,我们无言只是哭泣!还记得我们说六年级的语文教师曾是马路清洁工吗,呵呵,真的很八卦!还记得那天早晨我们在学校门口看到了若隐若现的群山,约好星期天去爬的吗?其实是很远很远的地方……还记得我们去村南的果园踏青吗,那天好兴奋好开心!

  那位同学,还记得小白兔的红眼睛吗,还记得那所谓的乱乱的“后花园”吗?还记得我们去各班教室检查卫生?还记得我们周一的升旗仪式吗?

  那位同学,还记得你摘了学校门口的月季花给我却被拒绝了吗?

  那位同学,还记得我两手架桌子双脚腾空把你踹下板凳吗?哈,好破坏形象哦!

  那位同学,还记得你叫上咱班男生,拿着砍刀去林水道说找初中生打架吗?吼吼哈嘿,快使用双节棍……

  呵呵,一群幼稚的小孩!

  我亲爱的同学,这些你还记得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