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一旦背叛了女人,会有哪些反常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一旦背叛了女人,会有哪些反常表现

2018-06-22 07:16:00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男人一旦背叛了女人,会有哪些反常表现

  点上方蓝字关注并置顶白衣梧桐

  感情是经不起背叛的。一旦你不爱一个人,那么请你诚实一点,不要继续期盼对方,也不要勉强自己维持这段形同虚设的感情。

  对女人来说,她最无法容忍的就是男人欺骗与背叛。

  我一个朋友,她之前和男友非常恩爱甜蜜。两个人外出逛街的时候必然是手牵手,头挨着头,像连体婴儿一样亲密无间

  可是,随着时间推移,当最初的激情新鲜感消失以后,男人开始渐渐冷落她。

  她给他打电话,他不接。她给他发信息,他也不回。当她想要约他出来当面好好聊一聊,他却处处躲避她,始终不肯和她见面。

  后来,她从一位共同好友那里打听到,男友早就背叛了她,爱上了别的女人。男友可能觉得不太好意思当面和她提分手,于是用这种冷暴力方式逼她先提分手。

  其实,无论男女,当你们的感情变淡或是彻底消失之后,你们应该好聚好散,而不是采取刻意疏远对方或背叛对方的方式来结束这段感情。毕竟,你们曾经真心相爱一场,没必要场面搞得太难堪

  一般来说,男人一旦背叛了女人,会有这些反常表现

  1、他说话会结巴

  男人一旦背叛了女人,他和你说话的时候,会有一些结巴。因为他背叛了你,所以他感到心虚。他和你说话的时候,吞吞吐吐,不再像过去那样说话干脆利落斩钉截铁

  当男人背叛了女人之后,他在女人面前会说话结结巴巴、磕磕绊绊。而且,他说话时候,总是前言不搭后语,相互矛盾

  一旦男人和你说话的时候,突然之间变得结巴起来,说话含糊其辞,那么多半表明他已经背叛你了。

  2、他看你的表情很不自然

  当一个男人背叛了女人之后,他看你的时候,表情会显得极其不自然。他不敢直视你的眼睛,他也不敢盯着你的眼睛说话。

  当他和你单独相处的时候,他总是表现出极其不耐烦样子,或是表现出坐立难安的神情。因为他背叛了你,所以他的内心其实非常慌乱。即使他演技再好,也无法充分掩饰他内心的慌张愧疚

  男人一旦背叛了你,他在你面前会表现得极其不自信。他的面部表情会显得特别焦虑不安

  所以,当一个男人面对你的时候,脸上的表情显得特别不自然,而且他也不敢和你四目相对,那么说明他做贼心虚,他很有可能背叛你了。

  3、他对你不再充满热情

  男人一旦背叛了女人,他对你将不再充满热情。因为他背叛了你,所以他不再爱你,他真正爱的人是别人,而不是你。

  既然他已经不再爱你,那么他自然不会再像从前那样一心一意对你。人的时间和精力有限的。一个人的心房只有那么大。一旦他的心里住着别人,那么他的心里能够留给你的空间将变得极其狭窄

  因为他背叛了你,所以他不可能在你身上投入大量的时间和情感以及精力。他必须腾出大量时间去陪伴一个女人

  所以,一旦你发现男人对你变得越来越冷漠,不再对你笑脸相迎,也不再对你热情主动,那么多半说明他已经背叛了你。

  4、他越来越不喜欢和你交流 

  当一个男人变得越来越不喜欢和你交流,说明他很可能背叛了你。因为他的心里已经没有你的存在,他的心里住着别的女人,所以他懒得和你沟通与交流。

  当你们在感情中发生矛盾与误会,他也懒得和你解释。他会越来越不想和你说话。就算你主动找他聊天,他也会找各种理由借口拒绝你。

  当你发现一个男人突然之间变得极其陌生冷淡,他对你爱理不理,甚至完全无视你的爱与付出,和你零沟通零交流,那么说明他很可能背叛了你。

  总之,当一个男人背叛了你,他总会留下一些蛛丝马迹,让你渐渐意识到他的心里不再有你。你可以趁早和这样的男人分手了。你没必要将时间和生命浪费在一个早就背叛你的男人身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