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会说话的女人最聪明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读后感 >

会说话的女人最聪明读后感10篇

2018-08-28 05:42: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会说话的女人最聪明读后感10篇

  《会说话的女人聪明》是一本由王新荣著作,24.80元出版的2012-10图书,本书定价:235,页数:,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会说话的女人最聪明》读后感(一):千万不要说粗话

  说粗话的情况可以出现社会各个阶层,有许多学识深、地位高的“高级人士”也会在自己遇到稍微不顺心的事时,用一句粗话来发泄自己郁闷情绪。其实发泄的手段方式有很多,说粗话只是下下策

  《会说话的女人最聪明》读后感(二):保持亲密和谐

  时刻注意人们恋爱结婚乃至家庭生活不同阶段中对语言交往沉余度要求变化,有助于夫妻之间保持亲密和谐的关系

  《会说话的女人最聪明》读后感(三):好老公是夸出来的

  男人也有虚荣心,愿意当大男人。大丈夫。在男人的心里,也很喜欢得到自己心爱的妻子赞扬,但是男人又是很敏感的,赞扬也要恰到好处,不可做作。

  《会说话的女人最聪明》读后感(四):声音是有表情

  声音是有表情的,它们在一个透明世界纠缠分散和消失,演绎现实世界中的你。修饰你的声音,利用你的声音,你会有意外的惊喜

  《会说话的女人最聪明》读后感(五):用一颗平和的心宽恕他人

  宽恕一个人错误需要具有一颗宽容而平和的心态,用体谅的话去打动他,这样才能够让他感觉你的指责真心关怀教育,而不是一种纯粹抱怨和斥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