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浅浅爱未央(15)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浅浅爱未央(15)

2018-06-23 21:50:10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浅浅爱未央(15)

  “既然你这么说了,那我不妨对你直说。那天晚上我后悔没跟你一块出去。我原以为郑融是个正人君子,现在才知道我是看错了人。我很快就把他给打发走了。”

  魏屹抽了一口凉气,原本躁动的心终于安定下来了,心里一顿窃喜。

  “米粒,今晚你可愿意陪我出去走走?我们一块儿找个地方吃顿饭吧。”

  “哟,那可不行。我小姨等我回去呢。”

  “那你去给她打个电话,就说你有事要留在店里,反正她又搞不清楚。哦,答应了吧,我好久没见到你啦,有好多话要对你说说呢。”

  米粒低头看看自己衣服。魏屹很轻易地看出她觉得自己穿得太随便,不适宜出门。他善解人意地说

  “这个你不用操心,我们可以找个马虎点的地方,那儿随你穿什么都无所谓。再说了,我觉得无论你穿什么都好看。吃过饭,我们就带你去看电影。你就答应了吧。

  她犹豫了片刻,魏屹用乞求的目光可怜巴巴地注视着她。

  “嗯,去就去吧。我自己也记不清有多久没出去走走啦。”

  魏屹好不容易才克制住自己,差点儿没当场就抓住她的手热吻起来。

  他俩是在西站吃的晚饭。魏屹快活得连人都发抖了。他们吃饭的地方,并非是那种生意兴隆、顾客盈门的大众餐馆,而是一家店客寒怆的小馆子掌柜的是个老实巴交的四川人,他老婆也帮着照管的夫妻店。这家馆子是前些日子魏屹无意间发现的,菜品味道很好。

  “我喜欢这地方,魏屹。”米粒说,“在这儿挺逍遥自在,不必拘束,你说是吗?”

  她那白里透青的皮肤,令魏屹心醉神迷,而她那两片薄薄的没有血色嘴唇,简直有一股勾魂摄魄的魔力。她由于患有贫血,呼吸有点急促,两片嘴唇经常微微张着。不知怎么地,魏屹觉得这种病态反倒给她的脸蛋增添了几分妩媚

  “你真有点喜欢我,是不?”他忐忑地问。

  “嗯,要不我干吗陪你上这儿来?”

  他们吃完饭,开始咖啡。这会儿,魏屹再也顾不得省钱

  “你想象不出,就这样坐在你对面,望着你,能给我带来多大的乐趣。我无时无刻不在思念你,巴望能见你一面。”

  米粒嫣然一笑,两颊泛起淡淡的一抹红晕。她今天对魏屹似乎特别温柔,目光也一反常态,显得温情脉脉,这怎能不叫魏屹心花怒放。他出于本能,知道自己这样完全拜倒在她脚下,任她摆布,实在是昏了头。要想赢得她的爱,就应该在她面前佯作漫不经心样子,而绝不能让她察觉那股在他心中沸腾着的澎湃激情;否则她就会利用他的弱点,玩他于股掌之上。但是现在,他情急智昏,也顾不上这许多了。他向她倾诉衷肠,说自己同她分手之后忍受了多少痛苦,自己如何竭力挣扎着想摆脱,可到头来发现,那股强烈的爱情却是有增无已。他知道自己嘴上说要摆脱这股情,其实并非出自于真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浅浅爱未央(15)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