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发微信朋友圈早上正能量励志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发微信朋友圈早上正能量励志句子

2018-06-25 10:00:18 来源:早安励志语录 阅读:载入中…

发微信朋友圈早上正能量励志句子

  01      这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是跌倒最多的人;最勇敢的人,是每次跌倒都能站起来的人;最成功的人,是那些每次跌倒,不单能站起来,还能够坚持走下去的人。早安~

  02      人生的路要靠自己行走,成功要靠自己去争取。很多事情,当经历过,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说出来的,自己明白就好。所有的日子,都会到来,所有的日子,又都会过去,一切仿佛发生了,又仿佛一切没有发生。早安!

  03      少走了弯路,也就错过风景,人生无完美曲折亦风景,无论如何,感谢经历,早安!

  04      不是每个人生来就是长得漂亮的,但每个都可以让自己活得更美好,不迷茫,不依附,有自尊独立,就是每个人最大的精彩。早安!

  05      我们都像小孩,胡闹是因为依赖礼貌,是因为是陌生主动,是因为在乎不联系,是因为觉得自己多余。早安!

  06      向着某一天终于要达到的那个终极目标迈步还不够,还要把每一步骤看成目标,使它作为步骤而起作用。早安!

  07      纵然你是经历过摔打与失败的人,但并不意味着你就会成功。只有那些善于从摔打中吸取教训,从失败中学总结的人,才能站立起来,昂首阔步登上成功的阶梯。更有一种睿智的人,他们不但善于总结自己人生路上的一切过往,而且还善于从别人的成功或失败中吸取养料,将其中的精华珍视起来,使自己得以免疫,更快更好地发展自我。早安~

  08      你想的越多,遇到的麻烦就会越多;什么都不想,反倒一点麻烦没有。你怕的越多,欺负你的人就越多;什么都不怕了,反倒没人敢欺负你。这世界就这样,你人品好,别人就来占你的便宜。你横一点,反倒是都来讨好你。别一味地退让,当你受到委屈时,要勇敢地说No!!早安!

  09      成长是一个破茧成蝶的过程生活不能等待别人来安排,要自己去争取和奋斗。有了这样的认识,你就会珍重生活,而不会玩世不恭;同时,也会给人自身注入一种强大的内在力量。早安!

  10      保持阳光心态积极面对人生。每个人,都沿着不同轨道在活着,人生是一趟单程车,我们最应该做的,就是好好善待自己。早安!

  11      不要一遇沙漠,就怀疑生命绿洲。生活永远不会一帆风顺。早安!

  12      我不是将军,但我是一个想当将军的士兵。我有志气,有毅力,有干劲,有胆魄,早晚有一天,我会一览众山小!早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