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远去的记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远去的记忆

2018-06-27 20:13:14 作者:茶语心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记忆似乎也是一个调皮孩子时好时坏,时轻时重。

  有些事,明明应该记得很清楚,却总是能够在短时间内将其遗忘,有些事,明明应该早早遗忘,却总能清晰的记很久,就好像是和一个人关系,不知道他究竟有没有在心里,想要表达,却始终无法说出口。

远去的记忆

  有些话,说的太好听了,便充满了虚伪,像谎言一样,让听的人不敢相信。所以明明说的是真心话,却始终无法赢得别人的信任

  短短几天的相处,本应该清楚的记得每一个细节,却在回来的第二天就已经将其中的情节忘得一干二净,似乎那段时间的相处,已经是上个世纪事情,而那段时间的记忆,早已经远去,几乎快要消失的看不见踪迹

  从一开始,我都告诉过你,我的想法和其他的人会有很大不同,那时的你并不相信,如今你相信了,所以你也总是喜欢生气,尽管每次你都忍着,用微笑来掩饰内心不满,但是有时候你说出来的话,仍然让我很伤心

  所以在那段记忆里,我始终记得的是你对我的伤害,而不是对我的关心

  也许,我们还是适合在两个地方生活,这样就不会有矛盾,也不会有争吵,更不会有其他方面的想法。

  我有很多的不确定性,你也有很多的不确定,对自己,对对方,也正是因为这些不确定性的存在,所以你想要我们有更多的时间相处,也是更多的了解彼此,但是我不喜欢这样的相处,我希望我们可以分开一下,这样就不会有更多的矛盾产生

  你说我们是两个世界里的人,也的确如此,你有你的圈子,我有我的圈子,我很难融入你的圈子,而你也很难进入我的圈子,所以自始至终,我们都是两个世界里的人。

  你也说,我们也有那么一点相似,你还说其实我的野心很大,想要的也很多,你说我向往自由,所以我注定不会长久的停留下来。是的,也许你说的是对的,只是在我的心里,我所向往的自由和野心,都是有一定基础的,因为我始终做不到放下一切,抛弃一切。

  那几天的相处,已经成为了过去式,在我的记忆里,那段时间已经开始淡化了,渐渐成为远去的记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远去的记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