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像我这样的人,你还是不要喜欢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像我这样的人,你还是不要喜欢了。

2018-06-27 21:31:00 作者:DJ程一 来源:DJ程一 阅读:载入中…

▷像我这样的人,你还是不要喜欢了。

  “明明喜欢程度有十分,可我表现出的只有三分那么多。

  

  主播:程一

  舒淇在电影《剩者为王》里的一段台词印象尤为深刻:“我就是死要面子自尊心特别重,我只要一发现对方没有那么喜欢我了。我就会把这段感情判一个死刑,不想勉强自己喜欢别人,也绝不勉强别人喜欢自己对方迈一步,我会热情,对方退一步,我就想消失。”

  是啊,很多时候,我也在想像我这么拧巴的人,大概是真的没有人来爱我了吧。

  以前也有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可真正喜欢一个人,往往伴随着有我的不安敏感多疑,有我的无理取闹,有我的满心欢喜,也有我的冥顽不灵

  于是一段感情在这些催化剂作用之下,很快就走到了尽头。

  不管自己再怎么喜欢一个人,我都会表现的没有那么喜欢。

  即使自己再怎么想你,但我想你这句话始终都不会说出口。

  其实这些事情原本没有什么难度,可我就是太害怕了,我害怕你没有那么喜欢我,所以我总是小心翼翼地去喜欢一个人。

  明明喜欢的程度有十分,可我表现出的只有三分那么多。

  就好像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总是会口是心非,来掩饰自己的不安跟懦弱

  有的时候很想去关心你,可话到嘴边还是忍住了,有的时候很想去为你做些什么事情,可一切都准备就绪,我还是决定算了。

  即使每次因为什么事情而引发争吵的时候,明明很想跑去找你,可我偏偏倔的要命,死都不肯低头。

  于是想你的时候我就尽量给自己找点事去做,我以为这样就会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到最后在经历了无数次地冷战争吵之后,两个人谁都受不了了,彼此达成共识选择分手

  那个时候我难过的要命,在聊天框输入了大段想要说的话,可后来还是全部都删掉了。

  然后发送了一句,你再也不会遇到像我这样的人了。

  也是过了很久,想想要是当时你肯主动挽留一下,我想我一定会选择奋不顾身地跑向你。

  可是没有如果,你没有找我,而我就告诉自己,这段感情我应该放下了。

  即使自己放不下,一遍又一遍地懊悔,要是当初自己没那么作就好了。

  当时有人见我这么难熬,便开口问我,你这么想他为什么不告诉他?

  我摇摇头,我知道自己根本做不来主动,更别提什么求复合这种话了。

  就如《像我这样的人》歌词那样,“像我这样懦弱的人,凡事都要留几分,怎么曾经也会为了谁,想过奋不顾身。”

  是啊,即使对方很不错,自己确实也喜欢的不得了了,我除了用嘴硬的方式来换取自己的自尊心。

  除此之外我什么都没有做。很抱歉,因为自己的懦弱就轻易把你错过

  后来想想,当初分手时我对你讲的那句话,原本只是想让你放不下我。

  而现在我是真的不希望你遇到像我的人了,像我这样的人不懂得表达自己,也从不主动,更不懂什么示弱,你还是不要喜欢的好。

  THE  END

  各位关注我们的宝宝们!注意啦!!!

  由于公众号改版!

  我怕你们因为找不到我,

  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跟你们讲下,

  如果你们已经更新过的话,

  看到的是以下界面:

  你们可以点击红框入口

  就可以看到之前置顶(星标)过的公众号了。

  没星标的宝宝们记得星标一下,

  这样我们才不会总是错过啊!

  你 · 的

  睡前必备“在感情里学不会主动的点个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