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向前,所向光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生向前,所向光明

2018-06-28 08:00:05 作者:延参 来源:延参法师 阅读:载入中…

人生向前,所向光明

  一年一度夏又来,走进这成长季节遇见曾经未来的现在,活出对生活最好的告白,总是要走向更远的未来,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生命情怀,解读着自己人经过的这一场可爱,用自己生命强大力量,解读着生活的如此大喊意外,再包容一些,再柔软一些,再温暖一些,再善待一些。

  行走其中,不亦乐乎,行走其间,风景辽阔,行走其间,热爱生活悲欢罗列,就权当是热爱生活的多种考验;热爱生活的所有的这些困窘和难堪,就算是对自我人生的一种助力和祝愿

  禅门有句话叫做饥来吃饭困来眠,山高岂碍白云飞,竹密何妨流水过,总是能经过,不过是增加了一些印记,还好能经过,不过是历练了一份胆识,又在其中经过,为自己的生命点一回赞,还好,够勇敢,还好,够强大,还好,够洒脱

  日子总是要向前,你的态度就是你的生活,你的心态就是你的世界,相约这一场花开,相约这一场遇见,还生命一场内心的通达和生命的豁达,这日子总是要去用一份更加强大、更加坚定,或者说更加光明的心态去解读,这就是经过。

  长长短短的生活,得得失失的日子,需要一种内心的超然,需要一种对坎坷幽默,这生活不是风动,这生活也不是幡动,生活的故事是自己内心的安排、内心的沟通和内心的积极化解。不要认为生活苦尽甘来那真的就苦尽甘来,生活还需要一份超越苦难、蔑视障碍的情怀和高度

  长结人间欢喜缘,助力幸福增上缘,许多故事,换一个角度,换一个态度,换一个方式,就会得出不同结果,就会得出不同的心态,就会得出不同的情怀,所以说不是故事伤了人,是心态不够客观或不够恰当,也可以说是心态不够妥当

  爱这生活的林林总总,爱这生活的一片风光,爱这生活的所有发现,当然也不必要拒绝失望,也不必要拒绝生命当中的苦难,接受生活的全部,为生命的苦难买单,接受生活的全部,去活出生活的一份积极友善努力拓宽。

  一年一度相约,又是一场花开,这是一个分享的季节,色彩如此斑斓;这是一个分享的时代,我们能不能拿出最好的状态回应时代,陪伴时代、解读时代。这是一个幸福辽阔的时代,需要一个万里山河胸怀,能看见花开也能看见风雨,能看见风景也能看见阻碍

  总是要活出生命的至高至远,总是要活出生命的至美至善,完成生活的向前,去达到内心的彼岸,能够去承担这一路悲欢罗列,能够去完成从现在到未来的距离,这需要倍加勇敢,这需要倍加坚定,这需要对自我信心的倍加忠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