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重塑生活的内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重塑生活的内涵

2018-07-05 08:16:52 作者:延参 来源:延参法师 阅读:载入中…

重塑生活的内涵

  这是一个花开的季节,菲满天花香暗度,真相并不那么简单芳菲和花香的后面,接下来还会有风雨交加,雷鸣电闪,更强大风雨历练你的内心是否坚定,当然避免不了苦难辛劳,甚至是避免不了悲哀苍凉

  看一场花开,与世界相约, 风景近在咫尺,在于你能不能看见,风景还是那么辽阔自然,在于你如何去对待,如何去接纳,少一些自我,少一些固执,少一些自以为是,少一些固步自封

  一切都是未知数,一切都不确定,一切也都不是结果生活不是得与失的两个选择,生活是为生活再添一份丰富,为生活再添一份勇敢,为生活再添一份色彩,为生活再添一份真心。不是经历故事差强人意,是这出发的心态缺失一份豁达友善,能看见风景,能活出风骨,能赋予肝胆,能参与其中,这就是生活

  迷茫中的再次突破生命悲欢的再次担当,人生苦难中的坚定和勇敢,才是生命的盎然绽放,能看见风景,能担当压力,能化解苦难,能承载感伤,那么每个人都注定会更加强大、迎接强大和成为强大。为生活重新塑造一份信念,重新寻找一份价值,重新探求一个方向,生活还是要向远方。

  有些时候,是我们错会了生活的苦口婆心,错会了生活的那种苦心善待,错会了生活的那份苦心成全,缺乏了对生活的一份虔诚坦荡。没有谁应该拥有一个痛苦宿命经过这过眼的故事,需要拿得起,需要放得下,需要去经历,需要去祝福,更需要去迎接那些挑战与艰难。

  好好的活着,不要去应付那些所谓的苟延残喘,更不必要去认为自己真的是走入了生命的低谷,或者步入了生命的绝望。生活有它丰富的生动,生活有它意想不到内涵,换个角度,换个思路,重新打开一个新的思维模式,这生活别有洞天,重新打开一个新的思维频道,让生活更加宽阔

  这世界总是那么幽默神奇从容和自然,自己去活出自己内心的担当,而不是付于生活的苟延残喘;自己去活出生活的努力改变,而不是让生活堵在了哪个人或哪件事上,生活的辛劳在于遭遇生活的难堪与困窘,生活的麻烦难题是因为过多的纠结与自我。

  改变从脚下开始,改变从今天开始,改变从平凡开始,只是经历着生命的静水深流,承担着自己生命的担当和勇敢,不是在等一份奇迹,更不是在等待一份幸运降临,而需要自己自我调整,能够担当,去活出内心的一种朴素沉稳欢喜与安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重塑生活的内涵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