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三拒还90万分手费,称其多次为男方堕胎,这钱自己应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三拒还90万分手费,称其多次为男方堕胎,这钱自己应得?

2018-06-28 20:30:38 作者:小霜 来源:婆媳三十六计 阅读:载入中…

小三拒还90万分手费,称其多次为男方堕胎,这钱自己应得?

  关注poxi36  有爱有家有温暖

  每晚20:30,我们不见不散

  文| 小霜   婆媳原创

  小编昨天看了一新闻,周女士结婚近30年发现丈夫女子张某有婚外情,并且还给了对方90万元,于是便起诉张某,要求她退还丈夫给的90万分手费,谁知张某拒绝退还,称自己男方堕胎多次,这钱是自己应得的。

  小三曾与男方多次分手纠纷双方签下过协议,90万作为女方身体伤害补偿,不再追究金钱来往。但是男方妻子表示这个钱是夫妻30年以来共同赚的钱,是属于共同财产,男方没有权利个人赠与给别人。

  从法律角度来说,婚姻财富是夫妻共同所有,任何一方不能私自转送,婚外情是不合法的,作为分手费赠与所签的协议也是不受法律保护的,这个钱肯定是要退还的。

  所以姑娘们都擦亮眼睛吧,不要陷入错误情感泥潭,在得知对方有家庭时候,应该立马抽身而退,而不是想着对方对你才是真爱,这些花言巧语说一万遍不如直接离婚真,如果真的没感情完全可以和原配离了婚再来找你,不离婚天天说着爱的是你,就是骗你而已。

  对于这件事,网友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网友小杰:

  你为他堕胎多次,真是不嫌丢人,自己的身体自己不爱惜,白长这么大了戴个套都不会吗?

  网友小李:

  男女朋友分手费不好说,有退还全额的有还一半的,但是这个小三,作为破话人家家庭的人,有什么脸面要分手费,如果是被小三,那你可以走法律途径告男方要求精神损失费,如果知道对方有家庭还当小三,还想要钱,恕我直言,你把自己当什么了?

  网友白白:

  这钱是夫妻共同财产啊,凭啥说送就送,还是一个道德败坏的小三,这钱是一定要拿回来的。

  还有网友表示虽然小三品德败坏,但是在男方这确实也是受到了伤害,可以适当给点精神损失费。

  网友吱吱:

  话说为啥出轨大家骂的最凶的都是小三,男的的问题不是更大吗?同时伤害了两个女人,这个小三也是可怜,赔了青春感情,大部分恋爱容易冲昏头脑,她是错了,但是也不能只她一个人承担,我觉得男的应该给一定的赔偿。

  网友然然:

  每个人都会犯错,这个小三也承担了苦果,但是这个男的对小三造成的伤害,我觉得应该给与适当补偿四五万这样,但是不是90万这样的大额,不然以后一些思想端正的人都去赚这个钱了。

  今日话题

  对于小三获得分手费这件事你怎么看?

  在文末下方留言

  说出你的高见~

  下文章也值得阅读点击跳转)

  “你那么狠心,连孩子都不要了”:不要拿母爱绑架一个女人

  跟老婆道理男人,一开口就输了

  婚姻是女人最好的高级技校

  最伤老婆的8件事,比刀子还狠,你家做过几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