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辞了工作后,老公对我的态度大不如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辞了工作后,老公对我的态度大不如前……

2022-04-23 03:04:08 作者:金荣 来源:金荣之声 阅读:载入中…

辞了工作后,老公对我的态度大不如前……

  前言:现如今有很多夫妻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在一起生活,有的是为了工作赚钱,有的是为了孩子上学,所以夫妻两个常年会面临两地分居的状态,后来因为孩子毕业或者其他原因夫妻再次重新回到一起生活时,就会有很多问题发生……

  倾听

  =Listen

  金荣:你好。

  听众:老师您好,我想咨询家庭方面的问题。我跟老公结婚二十三年,去年冬天以前感情一直很好。我们是农村的,我十年前开始到西安打工,因为当时他喜欢打麻将,家里压力大。在西安打工期间,他对我还不错,他是个泥瓦匠人,在我们县城打零工。去年我跟他商量,说我五十岁了,我不想出去打工了,在家里给你做做饭洗洗衣服,因为我去年查出乳腺增生,身体也不太好。刚开始在家一个月他对我还可以,但是慢慢表现出不高兴,以前对我说话很和气,但是现在很冷漠。我问他有什么想法,他说没事是我想多了。

  金荣:以前很和气是因为你总是不在家,现在你天天在家,他觉得不自由了,有一双眼睛总盯着他管着他。

  听众:是的是的。

  金荣:以前你不在家他想和邻居大妹子说句话就说句话,现在很多事做不成了。

  听众:是的。他现在经常去打麻将,打到很晚不回家。

  金荣:说句实在话,对他来说,比起你在家他更习惯没有你的日子。二十多年来,他有没有出轨记录?

  听众:虽然我没有发现,但是他不给我看他的手机,也不愿意让我去他的出租屋。以前他挣的钱都给我管,去年开始他就不把自己的钱给我管理了,我怀疑他有外心。

  金荣:但是这么多年你没有发现他出轨的任何蛛丝马迹,一个人如果好这一口,他老早就犯了,你也早就会发现了;其次,一个人从一种习惯到另外一种习惯需要时间和适应过程,你先不要过分管他,少唠叨他,你尽量把自己的生活安排的充实一些,你的生活不是只围着他一个转的。紧螺丝也要慢慢紧,不要操之过急。

  听众:我明白了,谢谢老师。

  金荣:再见。

  听众:再见。

  金荣点评

  现如今有很多夫妻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在一起生活,有的是为了工作赚钱,有的是为了孩子上学,所以夫妻两个常年会面临两地分居的状态,后来因为孩子毕业或者其他原因夫妻再次重新回到一起生活时,就会有很多问题发生,很多女性朋友会抱怨为什么两地分居状态时丈夫对自己的态度和感情都很好,而在一起生活后丈夫却突然变得很冷漠没有之前的体贴和温柔。

  其实这是因为你们习惯了两地分居后,突然又在一起,相处方式发生了改变,而且在一起生活难免会遇到矛盾,生活中指责和抱怨也就多了起来,所以对方难免会有些不适应,所以建议放慢步调,慢慢调整,让对方习惯生活中有彼此;而且对女性来说,自己也应该多丰富一下自己的生活,不要总是围着他转,让他觉得被管得很拘束,从而产生不自在感。

  往期精彩:

  中年之后,我是否还有资格寻觅爱情?!

  再好的感情,都经不住一次“动手”!

  多少人被自己的”小聪明“害的一事无成!

  多少婚姻里,你还有情,他已无情……

  成人爱情说明书

  金荣工作室倾力打造——寻爱工作坊!帮助适婚的青年男女找到你心仪的另一半,在寻爱工作坊,“宁缺勿滥”是我们最基本的原则。我们的会员都需经过严格审核,来确保每位会员的资料都真实可靠。我们只有一个目的:让您在寻爱工作坊中找到自己真正的爱情,找到您人生最理想的伴侣!

  报名成为会员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