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万万没想到,丈夫的出轨对象竟然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万万没想到,丈夫的出轨对象竟然是……

2018-10-21 07:00:28 作者:金荣 阅读:载入中…

万万没想到,丈夫的出轨对象竟然是……

  前言:家是两个人的共同经营的,夫妻双方家庭里都各自承担着不同责任,家里的事也是需要两个人共同去商量完成的,一个人把责任全部承担了,另一个人就闲了,久而久之无事生非危机就要出现了……

  倾听

  =Listen=

  金荣:你好

  听众老师你好,我想向你咨询一下我的感情问题,我今年四十八岁了,儿子二十三岁,五月份时候发现老公出轨了,刚开始他一直骗我说他出轨的是一个女同事,直到四个月之后我才发现他出轨的是一名坐台小姐,他为了跟那个坐台小姐保持关系,他宁可把工作辞了,而在这期间一直给我不说实话,我发现对方给他打电话,他就把电话号码换了,我发现他用手机打的时候他就用办公室的座机打,最后我就发现了他两次通话,在这中间我也哭过很多次闹过很多次,他从头到尾没有一次说从我的角度感受到我的痛苦收敛,每一次都是因为不要让他儿子看他笑话

  金荣:那我想问一下他为什么会比较固执的而且不计后果的去做这种事呢,你想过吗?他上有老下有小的,生活压力也蛮大的,他为什么会这么做?

  听众:我觉得是因为他空虚,因为家里的事几乎都是我一个人全做完,他为家付出可能就是每个月挣点工资吧,虽然每月他确实把钱拿回家了,但是最近几个月他花钱特别厉害,因为我一直很信任他,他说没钱了需要多少我就给多少,后来我才发现,他是拿着这些钱去做这些事。

  金荣:你刚才说到他空虚,就是因为闲得慌没事干找刺激,那现在事情都败露了,我想问一下他现在的态度说法解释是什么?

  听众:他没有说法,也没有解释,只是想叫我跟他过名义上的夫妻,我不愿意,我就要坚持跟他离婚,他说不要告诉孩子,我说那是不可能的,那么大的孩子不告诉他是不可能的,我真正给他把离婚协议拿出来要跟他离婚的时候,他又不去又不离,他又说那就好了就这样过吧。

  金荣:那你们俩现在存在的主要硬伤是什么?因为夫妻有很多生活内容的,比如两个人在语言交流上能产生共鸣,比如两个人在身体接触能够达到和谐,我不知道你们俩问题出在哪?

  听众:我们今年结婚已经都二十五年了,我觉得是不是因为结婚时间长了平淡了,每天两个人的嘘寒问暖只局限在今天下午吃什么饭这么简单话题,所以他在外面寻求的就是这种平淡中的刺激。

  金荣:你觉得你男人是一个什么样的男人?

  听众:我觉得他是个挺好的人,我一直相信天底下所有的男人都会出轨但是他不会,可事实不是这样的,我今天给您打电话,我就想让您帮我分析一下,这份感情我到底是继续,还是您把我骂醒让我跟他离婚?

  金荣:我觉得从现实角度上讲,这个婚可能还是要继续的,但是我们不能让这种状态再继续发展,因为二三十年过来,生活当中彼此之间沉淀了很多东西值得去珍惜,你说全世界的男人都可以出轨我男人不会,尽管出现了这种意外,反过来说明另外一个问题,他在绝大多数时候、绝大部分的事情上还是让你比较满意的,那么现在面对这样的一个问题,你一定要花时间精力把这个男人合理掌控住,你今年都四十八了,他也五十左右吧,为什么我问你什么原因导致出现这种情形呢,你说是生活没有味道,那我们就要制造生活的内容,在时间上、精力上、金钱上还有身体上,我们就要让他投入,一定要给他有一个可以能够看到的或者说让他觉得你一定不是在吓唬我的后果承诺,可以下不为例,但是如果再出现这个问题,他要承受结果是什么,而这个结果一定是在他看来承受不起的、不愿意接受的,其实你想想看,你老公现在说让你跟他过名义上的夫妻,你又没有生理缺陷,何来名义上的夫妻呢?

  听众:他就是说让外边的人看起来我们是夫妻,实际上我们俩谁都不管谁,让孩子也看到有爸有妈有一个完整的家就行。

  金荣:你说你如果打这个主意,老娘跟你不玩了,你就可以出门了,你爱跟谁过跟谁过去,如果他是这种状态的话,那你这句话就可以说出来,说句实话那也可以付诸行动,如果他知道后果的严重性而他不愿意面对的话,他接受你的条件,那日子继续。但是我想这也是一个被动方式,他憋在心里面一直处于压抑状态,压抑什么呢,你告诉我没有新鲜感左手右手感觉,但是所有的夫妻过久了从激情归于平淡,这又是一个没有办法去抗拒的规律,你跟他说了这些道理都不难懂,但是他为什么一定要揣着这个明白的道理还要这样做,为什么外面那个女人对他的诱惑却如此之大呢?他可以不顾周围环境、不顾你的感受,那就是说咱这20多年奠定的这种感情基础、这种习惯、这种同甘共苦创造家业都真的对他来讲不重要吗?他不在乎你,你没意思是真的,你为什么没意思呢?你把大把大把的时间都用在家里,家里能做的事情也都做完了,你把老公闲在那儿只剩出去找女人了嘛,所以你现在告诉他,你如果能够好好地过日子,那咱就过,咱过日子是有具体内容的,一定要落到实处比如说按时回家,比如说24小时保持电话畅通,比如说你身上不准带多余的钱等等。

  听众:他就是在这些条件都做到的情况下,我还发现他出轨的行为

  金荣:那你怎么发现的?你整天都盯着他,能够掌控的时间你都知道,而且都能够明白他在干什么,那他还有什么空子可钻呢?

  听众:他就是在上班的四个小时里跑出去找她。

  金荣:我现在想告诉你的是,我刚才说的这些他只要能坚持到、做到的话,你就可以睁一眼闭一眼了,但是他如果说我做不到,那就起诉离婚,让他净身出户滚蛋,就这意思,好吗?再见。

  听众:好的,谢谢金荣老师,再见。

  金荣点评

  很多女人结婚后便承担起家里大大小小的各种事,伺候老人伺候丈夫照顾孩子,万事都打理得井井有条不需要丈夫操一点心,他只需要坐着享受就行,你以为这样贤惠的你是正确的吗?其实不是的,家是两个人的共同经营的,夫妻双方在家庭里都各自承担着不同的责任,家里的事也是需要两个人共同去商量完成的,一个人把责任全部承担了,另一个人就闲了,久而久之无事生非危机就要出现了。

  同时需要注意的是,夫妻相处久了激情慢慢也就趋于平淡了,感情里是需要新鲜感的,对于女人来说结婚了不等于万事大吉,反而在婚后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加需要注意自身的保养提升,多看看书,培养一些兴趣爱好丰富自己的生活,多学学如何打扮自己让自己更有活力,而不应该整天把自己拴在锅台和孩子上,当你无趣的时候,另一半就会去寻找别的有趣的事和人,这对婚姻稳定来说是很不利的。

  往期精彩

  在婚姻里,有一个极其危险的雷池禁区,千万别踩!!

  最好的爱情就是从“你和我”变成“我们”

  卑微乞求都无法改变她要堕胎的决心

  婆婆把我的小公主带成了“小土匪

  婚姻似道场,相让是禅机

  号外!新鲜出炉的大学新生攻略,金荣老师总结的太到位了!

  回家团聚的大喜事却愁倒小夫妻

  被整容蚕食的花样青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