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穿高跟鞋奔跑的样子,真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穿高跟鞋奔跑的样子,真美!

2018-07-02 08:01:50 作者:宝姐 阅读:载入中…

你穿高跟鞋奔跑的样子,真美!

  账号福利点击下方蓝字)

  签到有礼    珠宝百科

  之前《北京女子图鉴》上映的时候,很多人吐槽女主戚薇的双眼皮贴的不自然,戚薇在微博耿直回复说,双眼皮不是贴的,是割的!

  这样的神回复,真是让人大跌眼镜,不过这也说明了戚薇是真的心直口快人称“戚爷”果然名副其实

  在最近一期何炅主持的节目《拜托了冰箱》中,戚薇成为嘉宾,她的一番话,让人对她刮目相看

  何炅问戚薇:“你这么拼,是不是为了证明自己”?戚薇回答:“我没有躺吃躺喝就可以躺赢的命,那么就请站起来跑,没有人可以替你努力。”

  她说,自己卡里曾经就只剩30块钱,连回家的车费不够

  正如《北京女子图鉴》中她饰演的陈可,同样出生于四川,北上为生计打拼,从南到北的变化生活中的种种不易让她也一度绝望,然而陈可却说:“只要你自己过的阳光明媚,你走到哪里都是鸟语花香。”

  在单亲家环境下长大的戚薇,深刻体验生活的艰难,母亲坚强直接影响了她的性格

  这个看起来柔弱的南方女孩内心却是实实在在的“爷们”,她从来不指望从别人那里获得安全感对待婚姻事业都自有主张

  难怪她会勇敢地直面大众评价大胆地说自己双眼皮是割的,这一切都源于内心的强大

  经济上,她有事业做支撑家庭里,有爱自己丈夫孩子后盾。从歌手演员妻子、母亲,她把每一个角色安排井井有条,每一个身份都让她更强大。

  她说,她喜欢这样的自己:脸戴精致妆容,脚踏坚定步伐大气自信

  戚薇一直以积极向上姿态努力向前冲,同时她也追求精致的生活,却不会为此养尊处优,所谓“穿着高跟鞋奔跑的女孩”,说的就是她啊。

  只要你心里有目标,心中有渴望人生又何止一个舞台?只要足够努力,就勇敢的去拼吧,你穿着高跟鞋努力奔跑的样子,真的很美!

  世界杯开幕式上,有一个女人最让宝姐印象深刻,她就是护送大力神杯的俄罗斯超模娜塔莉·沃佳诺娃。

  她被称为俄罗斯国宝级超模,其出身却很悲惨,很小的时候,父亲便离开了她和母亲,一家人住在脏乱差的贫民窟里,还要照顾脑瘫的妹妹

  早熟的她,为了帮母亲减轻生压力,14岁便开始水果摊做生意

  娜塔莉是不甘命运的人,她渴望为自己寻找一条出路。她懂得利用自己的身材优势,虽然穷,却省吃俭用攒钱去参加专业模特培训,正因为她有所准备,当机会来临时,她才能一把抓住。

  挖掘她的星探告诉她,想成为真正的模特,去时尚之都巴黎走秀,就要先学好英语,但给她的时间只有3个月。为了能实现模特梦,为了脱离贫穷,娜塔莉夜以继日地学习英文,3个月之后,流利的英语脱口而出

  这个世界不缺颜值高、身材好的女人,支撑娜塔莉走到今天的,不仅仅是天生的美貌,更是她对人生顽强韧性,有句话说的好“美貌只是一张通行证,努力才是入场券”,努力的人,命运不会辜负她。

  不管人生际遇如何,穷也好,富也好,她始终明白,最重要的是经营好自己,让自己拥有对抗惊涛骇浪能力

  从水果摊小妹到顶级超模,娜塔莉亦是一位穿着高跟鞋奔跑的女人。

  宝姐身边,也有很多着穿高跟鞋奔跑的女孩,她们为了自己的梦想,坚强地面工作和生活,一步步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

  赵越,宝姐的同学,跨过大半个中国,从最北边的哈尔滨,去到最南边的广州,从一名小小的销售,到市场总监

  她说做销售时,自己的业绩总是遥遥领先,因为她舍弃了周末,将精力全部投入到工作,因为跑客户,她的脚被磨伤,至今疤痕依然历历在目

  李敏,宝姐的师妹放弃父母安排的工作,离开安逸的小县城,一个人去到繁华的上海。

  她说,我喜欢城市车水马龙,大城市拥有的资源是小城市望尘莫及的,高强度的工作,有挑战的目标,反而让她觉得充实

  刘若瑄,宝姐的同事,怀孕了依然坚持上班,整个孕期她仿佛没怀孕一样认真负责地工作,生产前一分钟,还在电脑指导下属方案

  她说,女本弱,为母则刚,为了孩子,她更需要努力工作,努力挣钱,让孩子将来有一个更好的成长环境。

  ……

  太多的人和故事,太多的感动和敬佩,宝姐想说,女人远比我们想象的要坚强、坚忍,她们对梦想有执着的渴望,对家庭有强烈责任,对人生有清晰规划,为了这一切,她们愿意迎面生活中的凄风苦雨。

  宝姐私语:

  分享宝姐很喜欢一句话——“为什么我要努力,因为我喜欢的东西都很贵,因为我想去的地方都很远!”与大家共勉之!

  点击即可查看更多

  1. 决定人生结局

  2. 干净,是一个人最高级的气质

  3. 好好说话,是一种能力,更是一种修养

  4. 垃圾定律控制你的情绪,别让负能量缠身!

  作者:伽利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