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唯一的败笔就是刀子嘴豆腐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唯一的败笔就是刀子嘴豆腐心

2018-07-02 20:29:00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唯一的败笔就是刀子嘴豆腐心

  记得那个A05储运的几个头号屁神,大头,灶胸,三号,龟龟,有次游泳课,那个谁,不好意思说他了,居然在游泳池里排气,当时那气泡,好大,那气派啊,哈哈,咱几个一见势头,立马都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上岸,让其一人在游泳池中傻呆着,惊动了那边的女生,当时,这小逼居然会脸红,哈哈哈,好糗。都说好了,游泳池撒尿时可以的,谁也不知道,放屁太容易暴露了,傻鸟真是。我从未在游泳池撒尿过,真的。这貌似此地无银三百两

  屁神点名貌似少了个,那就是无比帅气的,无比牛逼的于帅,大学即将毕业那会儿,学院领导前来视察,一个是我们敬爱的书记吴金林,一个是大家反感学生科的董伟义,当吴书记刚走进203,当时,于帅在真三,猪仔在玩那个傻逼游戏,大头,阿杰,左蒙都去约会了,当吴书记站在于帅身后,其居然。蹦屁,而且还是巨响的那种,当时,老吴立马走到猪仔身后,但是,我们知道,分子运动论,毕竟在一个空间内,很快,老吴感觉到异味,立马逃离了那无臭无比的203,事后说起来,大家还是笑喷了。都说,响屁不臭,臭屁不响,但是,针对A05储运的这些个屁神,不可以按常规思考,毕竟咱A05都是珍惜神棍。

  有两阵子,大家迷恋CS,局域网百玩不爽,有次,班主任老竺光临206,我正好是靠门口的,玩的太入迷了,然后,老竺拍了下我的肩膀,我厌烦的甩出一句;“别烦哥”老竺顿时无语,“方明啊,很投入啊,”我当时就懵了,立马站起,傻笑,只能,据说当时玩得走火入魔,我晚上睡觉的时候说梦话,“TMD,又是爆头”。

  每天都是很积极的奔向图书馆可惜,他总是不安心看书,总是跑去看杂志,这个小子,估计八成是去看美女的,cect4貌似还没过,每天泡在图书馆,真是无语,大学恋爱史,很神秘,总是不经意间在石化小花园鬼鬼祟祟

  此小子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世间怎么会有这么帅的人物啊,哈哈,开玩笑,不过,小子是蛮帅,就是不修边幅,连我女友都对其赞不绝口,唯一的败笔就是刀子豆腐心,老好人,就是脾气太冲了,不过大学四年下来,改善许多,我就纳闷了,这小子怎么就不谈恋爱呢。或者说我不知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