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中重温大学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梦中重温大学生活

2018-07-03 18:03:58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梦中重温大学生活

  睡吧,梦中重温大学生活,重遇亲们,爱你们。仅仅就半个月的实习,却将我从一个世界带到另个世界,也许是感触太深了,也确实,短短半月,我成熟了不少。

  虽然仅仅只是个拿油枪的加油工,但是对于我们刚刚步入社会大学生来说,要学的实在是太多了,不仅仅是加油那么简单,还要学会辨认假币,处理顾客同事上司间的关系,还要学会礼貌待人。

  这半个月,累,特想家,三班倒,每天八个小时,还好我没有上过夜班,早班忙碌,在这里包吃包住,唯一的缺陷就是太偏了,手机几次差点停机还要跑市区充话费,就连超市都超远,早饭都没的吃。宿舍还是上下铺的,床很危险,今天就三个人把一张床给坐塌了,夜宵都要自己弄的,总是鸭蛋炒饭,忒讨厌鸭蛋。

  这半个月,对社会算是小了解咯,什么样的人都见过,有些人,态度不好,甚至蛮不讲理,怀疑油的质量数量,油贵了就说三道四,便宜了就怀疑油质量差,有些时候,加油少了顾客几分钱,都会和你斤斤计较,碰上抠门的,非要你加完,无奈,油枪不小心过头了,多了自己贴。有时候遇到爆粗口的也无话可说,只能忍气吞声,刚开始那几天,我都强忍,后来实在受不了了就一个人跑到市区很爽的发泄了下。第二天,依旧要笑容迎接一些丑恶嘴脸。还不至于很悲观,

  毕竟这世上还是好人多啊,很多顾客都理解工作不易,态度也很好。记得有次给一个三轮摩托加错油了。那位师傅也没有刻意刁难我们,而且态度也挺好,最后就是把柴油放完了,再给他加满汽油,免费送的。

  不过有次很郁闷,碰上一个司机,我知道那车用柴油的,问他要加0号多少,谁知他说要加93的,我很是奇怪,反复询问司机,司机都强烈确定是93号,我只好加了,当我放下枪的时候,凭我经验,一闻就觉得味道不对头,赶紧问司机,真的要加93号汽油?司机一听,倒是火大啦,谁说我要加汽油啊,这车能加汽油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梦中重温大学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