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前所未有!昨夜五大洲模特丹寨T台秀,靓丽无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前所未有!昨夜五大洲模特丹寨T台秀,靓丽无比

2018-07-03 20:48:52 来源:每天一读 阅读:载入中…

前所未有!昨夜五大洲模特丹寨T台秀,靓丽无比

  导读

  昨晚,在贵州丹寨万达小镇,五大洲世界小姐上演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苗族婚礼T台秀!

  来源万达集团(ID:guojiwanda)

  昨晚,五大洲世界小姐集体“嫁”丹寨。

  第64届世界小姐——中国世界小姐杜暘、喀麦隆世界小姐Larissa、巴西世界小姐Julia、墨西哥世界小姐Daniela、荷兰世界小姐Tatjana,这五位佳丽齐聚丹寨万达小镇,上演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苗族婚礼T台秀。

  

  7月3日,小镇迎来一周年生日,这场苗族婚礼T台秀,是五大洲世界小姐送给小镇的一份生日礼物

  当世界小姐们身穿苗族服饰现身T台时,引起全场数万人一阵骚动,美到极致霓裳和美到极致的身姿,到处是“哇”的惊叹声。

  特别是当中国世界小姐杜暘出场时,很多原本坐着的游客都猛的站起来。苗族特色、中国面孔、世界小姐,杜暘只用了一秒,就把大家都给征服了。杜暘还是小镇的第47任“轮值镇长”噢。

  拦门酒、抢亲、对歌等苗族婚礼特色,一一在舞台重现,世姐们俨然化身土生土长的“苗族新娘”了。此时,她们是最美的新娘子、最美的苗族文化代言人、最美的丹寨万达小镇形象大使

  婚礼秀之后,我们的世界小姐还与依文集团的模特们,上演了一场“五大洲模特T台秀”,她们身着融合少数民族特色的时装靓丽无比,可谓“丹寨有佳人,绝世而独立”。

  

  除了热闹的婚礼秀,小镇昨天下午还上演了一场环东湖民族服饰大巡游。苗族姑娘小伙子个个美丽帅气值得一提的是,你造走在巡游队伍最前方的是谁吗?他们就是世界杯揭幕战的6个丹寨小护旗手,他们的出现,让丹寨仿佛成了世界杯第二现场,大家突然恍惚啦。

  昨晚的这场世界小姐苗族婚礼T台秀,是送给小镇一周年最好的礼物。

  这样一场既有苗族特色、又具备世界水准的T台秀,让数百万场内外的观众大饱眼福、更是让丹寨走向世界,让传统变成时尚,让非遗融入生活,让历史连接未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