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灌你喝酒的人不会送你回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灌你喝酒的人不会送你回家。

2018-07-04 06:16:07 作者:郭慢慢 来源:请原地爆炸 阅读:载入中…

灌你喝酒的人不会送你回家。

  世界太大,生命太短

  我无法独自一人

  文/郭慢慢

  图/Pintrist

  你的意中人不会送你回家,只会蹦迪骗炮带你去如家。

  周末的时候朋友约我去蹦了个养生迪。

  我环顾四周,发现周围的人都可以叫我姐姐,一边庆幸自己还可以和年轻人一起蹦迪,一边换位思考:在这些弟弟妹妹们的眼里我是不是一个需要打玻尿酸的阿姨?最后无奈的想着算了就当减肥吧,然后用尽全身力量蹦到大脑缺氧眩晕的时候,看下时间,2点了,我需要回家睡美容觉了。

  我拖着朋友从酒吧走出来。

  刚出门,就看见一个姑娘倒在路边的台阶上。脚边一堆呕吐物,她的白裤子上也有一滩污渍,旁边妆容精致小姐妹,左手拿着矿泉水右手拿着餐巾纸,一脸无奈又不能离开

  我心想,好好的一个姑娘,为什么要把自己弄得如此狼狈

  朋友瞥了一眼马上跟我说:“看到没?如果有一天,有男人把你灌成这个德行,他是绝对可能送你回去的,陪在你身边照顾你的也只有我。”

  想起前两天在微博看到的一句话

  你的意中人是个盖世垃圾,只会蹦野迪骗炮带你去如家。

  在门口豪车云集卡上网红脸座无虚席的酒吧里,行情比行头还要讲究,多巴胺比假酒还要上头,连组CP都成了一夜即可的满分游戏

  谁会在意你有没有安全到家,别人关心能不能带你去如家。

  男神组了一个局,你不想错过每一个有他出现场合。于是精心打扮准时赴约,笑起来怕浪,喝多了怕出丑,小心翼翼的观察他的一举一动。你想认真谈个恋爱,慢慢找彼此的频率感觉,最后在他递过来一杯接一杯的香槟中丧失神志

  互联网发展让很多事情省去了中间步骤爱情也是。蹦个迪喝个酒,精神还没碰撞火花,就急着想来场肉体摩擦。

  有人说,以前的车马邮件都很慢,一生只够爱一人。

  但现在不是了,一个人内心,一生可以喜欢很多人,还可以和不爱的人睡觉。甚至为了和你睡觉,前一秒还在你面前说只爱你一个,出门便把这句话说给很多人。

  你对他掏心掏肺,他却对你狼心狗肺,宁愿去夜店乐子也不愿认真和你谈一场平淡如水的恋爱。

  有姑娘说:喝酒一定要跟心爱的人喝,然后让他捡走。

  心爱的人怎么舍得让你喝酒?还喝的烂醉。

  别做梦了。

  你的意中人不是盖世英雄,不会帮你挡酒送你回家。

  有一个读者告诉我,不久前她在酒吧意外丢掉了整晚的记忆

  本来她是去参加好朋友生日会,结果杯子被一男生趁人不注意时,放了颗蓝精灵(一种日本产的药片。吃了之后会让人处于兴奋状态,甚至失去知觉,过量服用可能会导致死亡)。

  她喝下了杯子里的酒后就开始头晕目眩,下药的人想趁机带走她,所幸被朋友及时拦下,并把她送回了家。

  第二天早上,她醒来发现自己躺在自己的床上,但完全回忆不起来前一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从朋友那得知真相后,她惊出了一身冷汗,并表示以后再也不敢去夜店了。

  那些酒吧夜店门口一到晚上就停满了豪车、超跑,而这灯红酒里的夜色里更加充满了下流欲望

  我看过很多衣着光鲜的人在夜店里为了带女孩儿绞尽脑汁无所不用其极。

  也看到过很多相貌姣好、妆容精致的女孩醉到不省人事躺尸路边无人问津

  有个朋友在衡山路工作一段时间单位旁边就是酒吧街,他每个夜晚都能看到路上到处是喝醉酒的女孩,早上上班的时候依旧能看到路上躺着很多“尸体”。

  喝酒、蹦迪曾是我认为最能解压的事情。

  以前特别喜欢约上三五个小伙伴,去蹦个养生迪,唯一支持我来的信念可能就是音乐,DJ超棒的时候,我们能玩个通宵,然后一起吃个早饭再各自回家。回去倒头就睡,什么烦恼都没了。

  无奈现在打着蹦迪旗号圈子,各种肮脏龌龊的人越来越多了。

  而有些女孩就陷在那里,并且乐在其中。

  是不是百大不重要,是不是厂牌不重要,打的是Bass还是House也不重要。对于她们来说,摆着香槟的卡座和跑车的副驾,魔力远比电子音乐大得多。

  我认识一个男生,他的至理名言就是:

  酒吧如战场,蹦迪如打仗。

  要是不比身边的人穿的好看简直都不好意思出门,如果酒桌上没有放倒几个,或者最后没有带走那么一两个“满分”,那简直这卡简直白开了,酒钱白花了。

  他说,但凡是个男人都不想去参加一个罗汉局,所以去蹦迪前必定会先约几个妹子。用他的话:“男女搭配蹦的不累”。可是他们真的叫姑娘去就是去喝酒蹦迪那么简单吗?

  显然不是,他们开卡就是为了盘行情。

  女孩子灯光下有意无意的展示着自己身体里的美丽,那是致命诱惑。在昏暗环境里,撩起漂亮女孩的裙角是多么刺激,如果能把手放在她们纤细的腰肢或者丰满臀部上摩擦,那就更棒了。

  而这并不是什么有难度的事情。只要穿着贵到飞起的名牌,有大大的、一眼就能看到的logo,并且长得不差挥着会打扮。一定会有女孩想蹭你的卡。

  酒过三巡,女孩子慢慢放下戒备的时候,她们不知道往往危机四伏,有多少坏念头酒精和音乐催生。

  我以前都觉得喝酒蹦迪这种事都是纯粹的,自己开心进行了就好。

  自从我看到有女生喝到躺卡然后被捡走,我就知道这个世界上从来就不缺人渣,比人渣更可恨的是对自己不负责的人。即便知道她今天要挨炮,也实在是生不出同情或者怜悯之心。

  没有安全意识迟早会让你悔恨终身

  每一个出去玩的女孩儿都要保护好自己,一定记住你的安全是这个世界上最贵重东西

  你们蹦迪也好、喝酒也好,单身姑娘最好还是带一个信得过的女伴一起吧,两个人不要同时喝大,至少保证一个人是清醒的,这样至少是安全的。

  毕竟,那些灌你酒的大猪蹄子可不会好心送你回家。

  夜店无真爱。姑娘们,请自爱

  近期文章推荐

  不发朋友圈的人该怎么撩?

  一场全民谋杀的盛宴

  现代年轻人的婚恋观:快性,慢爱,睡出感情再在一起。

  都8102年了,你还想谈个恋爱就结婚

  俞飞鸿:结婚或者单身,哪个舒服就选哪个。

  男朋友换了情侣头像对象不是我。

  女孩不满男友看世界杯跳楼:不懂足球是真的,我爱你也是真的

  别 睡 得 太 晚 ,别 爱 得 太 满

  风 风 火 火 中 冷 冷 清 清

   

  - 晚安 -

  微博@郭慢慢freya_

  一个脱离了高级趣味的人

  和你分享好玩的一切

  我就写着玩,你也看着玩吧。

  hello,我是慢哥。

  这是我的新号

  爆炸厨房

  在这里

  我们不谈风月

  只谈人间烟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