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房地产开发商对购房者的知情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关于房地产开发商对购房者的知情权

2018-07-05 05:17:30 作者:那碗枫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昨晚看到一则视频,有一群购房者购买了一些房子。可当他们到交房的时候,站在楼房的高处看到房子的周边是一片墓地,他们不能接受这样的事实。因为这和他们买房时候预想的希望一致

  或许,你会问那他们在买房的初期都没发现这一问题吗?都不去看过吗?不是的,他们有取实地的看过,可是狡猾开发商,把那一片墓地遮挡起来了。到交房时候,就把开发的各种符合国家程序资格证,拿给那些购房者看。看似,没有问题。可实际是侵犯了那些购房者的知情权,他们在购买的初期没有得知这一实际的情况。谁能忍受清明时节,那些祭拜的香火就在自己住房的旁边?我想开发商也不能住在这样的环境吧?售房者也不会给自己买这样的房子吧?

关于房地产开发商对购房者的知情权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这样的道理谁都懂。何必把自己的利益需求建立损害别人的利益之上呢?这样的销售病变,我们在实际的生活中屡见不鲜

  那些,房地产开发商,一开始或许就蓄谋着打马虎眼,有意隐瞒购房者。若不是,为何在销售的时候不把情况讲明呢?这不仅是知情权,还是一个诚信的问题。诚信是金,这样的开发商以后谁还敢和他们买房。在接受记者采访之时,不承认和继续辩解,我都看得那些话语显得多么的苍白无力,那些回答根本无法承担对购房者的责任

  销售最忌讳带有欺诈的行为。而他们却烦了这一个最严重错误。为了把自己的商品不择手段的卖出,那不是销售,那是变相推销。我在实际的生活中也遇到过的不少的变相推销,他们从来不会认真听我的讲话,所以我只能愤愤的回击,不会像这样的人妥协,懦弱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