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上课的那些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上课的那些日子

2018-07-05 19:50:20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上课的那些日子

  昨晚,和舍友出去下馆子,虽然天气那是相当的糟糕,但是并没有影响我们吃饭的心情

  在点菜的时候,由于他讨厌吃黄瓜,闻那味也恶心,所以,在点回锅肉的时候,(上次点菜有人把回锅肉写成回归肉,让厨子亲自跑出来致意,不会做这道菜,很寒…今天我也差点把脆皮豆腐写成了翠皮豆腐,看来我是想小翠咯)我特意在回锅肉后面注明,(蒜苗,不要加黄瓜)在给服务员的时候,我又强调了下。

  双休,出来吃饭的人还真是够多啊,我们等了半个多小时,终于来菜啦。当上回锅肉的时候,全是黄瓜,我们顿时傻眼啦,立马和服务员争辩,上菜的服务员立即把菜又端了进去,过了好久,她又拿着我们的菜单过来,指着说,你们这句话写得有歧义啊,再说我们这里回锅肉本来就不放黄瓜的。我当时真想哭啊,居然敢怀疑我的表达能力,我们也懒得和她理论,叫来刚才接菜单的服务员,说明情况后,他也给我们解释了下,太忙啦,厨师也没仔细看,并答应换菜。真是把我气得不行

  现在想起来,觉得自己还真有点傻啊,为什么还画蛇添足呢? 今天,九月一号,早上,起了老早啊,虽然昨夜很完困觉。吃了本学期第一次学校早饭,一碗豆腐脑+三个肉包,可是还是不怎么吃不惯。很搞笑,早上去买早饭的时候,新生居然在那里排队,很奇怪,(这里不用排队的)谁让我们是老生呢,插队咯,呵呵。

  早上跑新区上课,没骑车,走去了,第一堂课很无聊,第一节课老师点名,没上完就走人了,去排队开通所谓的升级的新网,哇塞,真是无语,人超多哎,排了老长的队伍,就这样,第二节课也就不知不觉的逃了。弄了好久,才搞完,回到宿舍整理下,下午四节课,今天超忙哎,6节,明天爽啊,早上没课啊,哈哈,可以谁懒觉咯。

  来到学校的第二天,手机居然停机,100860才发的10元提醒啊,昏的要命上网一查,才发现手机话费的N次超百,天啊,呜呼哀哉,更要命的是停机居然无法查询详细清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上课的那些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