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男人的角度告诉你:在什么情况下男人会主动追求一个女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从男人的角度告诉你:在什么情况下男人会主动追求一个女生?

2018-07-05 14:45:47 作者:尧西情感 来源:绛妖精 阅读:载入中…

从男人的角度告诉你:在什么情况下男人会主动追求一个女生?

  最近跟一个女性朋友聊天,我问她还想在《我知男人心》里了解些什么,她脱口而出:“我就想知道为什么没有男人追我?”

  相信大家也在这短短一句话感受到了这位朋友的怨气

  我这位朋友其实颜值不低,是属于走在街上很有回头率的那种女生,不但长得漂亮而且也很好相处,身边的人都以为她谈过不少男朋友

  可尴尬的是,她的恋爱经历只有屈指可数的……一次,可悲的是还在不久前分手了……

  基于这位朋友的疑问,我想“男生主动追什么样的女生”这应该是很多妹子们想知道的话题为此采访了几位身边的男性,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

  采访问题:你会在什么情况下主动追求一个女生?

  @小6哥:

  确定自己不会被拒绝或者确定这个女生不排斥我的情况下会主动追吧。

  如果感觉不到她对我有意思,那我可能就再等等看或者转移阵地,一般不会贸然行动,被拒绝了多尴尬,你懂得!

  (别扯上我,我可没被拒绝过!)

  @不二先生

  我跟我老婆是在一个聚会认识的,当时我看她挺漂亮的,就时不时的瞄两眼,但没什么想法,后来看到她冲我笑,这时候再不主动点那就太不爷们了。

  所以我就果断过去“尬聊”了,然后就发现我们俩有很多的共同语言,简直一拍即合。我觉得要是没有她的那个笑,估计我现在还跟你一样黄金单身汉呢!

  (我!乐!意!吃你家狗粮了?)

  @做我的猫:

  肯定是很可爱、很有亲和力的女生啊,有的女生看一眼我就知道自己没戏,那肯定不会追了。

  (那什么样的女生你会感觉自己没戏?)

  高冷女神型的,倒不是因为长得好看不敢追,是脸上那种生人勿近的样子不想过去自讨没趣美女哪里都有,又不是非她不可。

  (说的也有那么点道理!)

  好了,通过上面的采访我们不难发现,对于大部分男人来说,主动追求女生都需要一个前提条件,那就是——女生释放了一定的需求感!

  “需求感”这个词相信大家已经很熟悉了,很多女生都觉得认识初期不应该释放需求感,释放需求感就是掉价,就得不到男人的珍惜

  其实大错特错,那是因为你根本就不懂怎样释放需求感!

  需求感的释放最重要的是掌握尺度,少一分无感,多一分掉价。 

  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怎样释放需求感才能让男人主动来追你?

  1. 想让男人来追你不仅取决于外貌

  还在于你是否懂得如何释放需求感。

  释放需求感并不是主动,而是让男生知道他追你有戏,给男生追你的动力罢了。

  前段时间我和几个朋友一起办了个party,分别邀请了各自的朋友一起喝酒唱歌,当然了,这个局背后的真正原因是我想介绍个漂亮妹子给一个哥们

  当天那位漂亮妹子还带了一个朋友过来,长相一般,我也没太在意。后来让我没想到的是,这哥们竟然和那个外貌并不出众的朋友在一起了!

  明明有一个肤白貌美,各方面都很不错姑娘供他选择,他却选择了追求一个放在人海里压根就找不到的人……

  出于好奇我去问了他为什么,他说:“我觉得你那朋友对我不感兴趣,我就没必要强求了吧?”

  我不解,怎么他就觉得人家妹子对他不感兴趣了呢?明明妹子结束之后还和我说,觉得这家伙不错,感觉还挺好的。

  他继续说:“我看她一直在玩手机,我主动和她说话,她也就嗯嗯啊啊的回答,也没互动,搞得我像是人口普查一样,太尴尬了。

  而且我怀疑全程都不知道我长啥样,看都没看过我一眼,都这样了我还瞎起劲啥呀。”

  我告诉他,可能是人家妹子害羞不好意思,或者想矜持一些。

  他接着告诉我:“可是她身边的朋友不一样,虽然长得一般,但是笑起来太甜了,她很可爱的对我笑,还来跟我干杯,这样的姑娘才是我的菜好吗?”

  你看,这就是男人的心理

  男人虽然有征服欲,但是他绝对不会去征服一个丝毫没有动静猎物,只有你抛出了诱饵,他才会奋不顾身的朝你狂奔!

  2.想让男人来追你,

  表达需求感的同时要保持一点神秘感

  同样的,在引导男人来追求的阶段不能释放过多的需求感,适当的表达需求感但不要纠缠,否则就没有了神秘感,导致男人失去了征服欲,从而大大降低了你在男人心目中的价值

  我看过太多女生在两个人什么都还没确定的时候就急急忙忙地爬上了对方的床,或者是一股脑把自己内心的想法急不可待的告诉对方,过度暴露需求感只会吓跑男生。

  我有个同学,是个依赖性很强的女生,她跟男生开始约会之后,如果给男生发了微信对方没有回,她就会一直发,男生再不回,她就会说:

  “你是不是对我没兴趣了啊,你是不是不想跟我说话啊……”甚至有的时候还会发:“我是真心喜欢你的,你能不能不要不理我……”

  可想而知,男生在看到她的一大串信息后,会立即觉得这个女生的神秘感全无,变得索然无味。她的这种做法就是过度暴露需求感。

  尤其是在相识初期,过度暴露需求感不但会扼杀了男生对你的兴趣还会降低你在他心目中的魅力指数

  所以,张弛有度控制恋爱节奏是十分重要的,如果太过急功近利破坏了恋爱节奏,就会吓跑男生。

  恋爱是有规律的,在每一个环节都有其严格的章法,如果不按规律,走错一步,满盘皆输

  所以我们常说,释放需求感要搭配欲擒故纵一起使用,才能巧妙地控制恋爱节奏。

  怎样拿捏需求感的尺度就成为了能否让男人来追你的关键,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现在所释放的需求感是否正确那就点击文末 阅读原文 ,一起做个爱情测试你就知道啦~

  那么该如何拿捏分寸,不知道具体怎样做才能让TA对自己穷追不舍那就扫描下方二维码,让情感顾问告诉你吧!

  你对男人的真实心理还有其他想要知道的嘛?如果你们还有什么想了解的,欢迎评论区给我留言哦~

  长按二维码

  添加专属情感顾问

  点“阅读原文”开始测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