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井柏然倪妮:一场可以预见分手的爱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井柏然倪妮:一场可以预见分手的爱情。

2018-07-05 16:30:07 作者:大发 阅读:载入中…

井柏然倪妮:一场可以预见分手的爱情。

  芥 末 微 报

  ince 2014

  ♥♥♥

  今天上午10点,井柏然倪妮公布分手声明

  曾经,他们一起出游被网友偶遇,拍下了两人的牵手照。

  一起出席芭莎慈善晚会两人同框发糖。

  ins上晒出亲密合照

  情侣鞋子手机壳、衣服应有尽有

  一起拍摄杂志,秀恩爱

  就连井柏然录制花少的时候,倪妮也有露脸撒狗粮。

  当初这么相爱的一对情侣,怎么说分就分了呢?

  有人说,俩人是“合约情侣”,假装恋爱。合约到期了,自然就分了。

  但我不这么觉得,因为恋爱时的细节,是装不出来的。我宁愿相信个人真爱过,但因为性格合适,走不到一起,所以才会分手。

  

  2007年的夏天,我在追当时最红的一档选秀节目,亲眼见证了井柏然的走红。

  在舞台上,井柏然是一个青涩自信大男孩儿;是一个刚出道就立志想和付辛博一起拿最佳组合的男孩儿;是一个翻拍经典时,敢说我比周星驰帅的大男孩儿。

  他有点腹黑毒舌,

  萧敬腾腿短,跨不过栏杆,他上前摸着老萧的腿问:你还好吗?

  他有些不在乎形象

  在节目里一次又一次地贡献表情包。

  他非常活泼好动

  跟着娜扎一起跳舞,不知疲倦

  他虽然演了文艺片,但并不是个高冷、文艺的人。周冬雨、江疏影她们都曾爆料过,说他们私下里经常会互损,和他一起拍戏,是件特别欢乐事儿

  记者这样形容他,说脱离文艺片之外,井柏然骨子里仍旧是一个乐观阳光的大男孩儿。

  文艺也许只是井柏然的一部分,但更多的,他是一个乐观外向的人。而倪妮,则刚好与井柏然相反。

  ♥♥

  提到倪妮,在大众眼里,她是闪耀的谋女郎,街拍达人美艳高级脸。

  虽然在众人眼里,她是一个光鲜亮丽明星。但作为一个演员,除了张艺谋的《金陵十三钗》之外,她参演的其他作品似乎都没激起太多水花

  最近看了倪妮的一篇采访,才了解到,脱离明星这个光环,她其实是一个悲观的人。

  她像猫一样向往独立精神自由,但似乎总被现实捆绑。她不喜欢自己身上的标签,这让她觉得有些痛苦,甚至悲观。

  这种悲观的性格在她的感情上也有体现。在一开始跟冯绍峰在一起时,她就非常不自信

  看完这些采访,我发现倪妮实在不是一个乐观的人。

  一个活泼开朗喜欢人群;一个却向往独处。这样性格相反的两个人在一起久了,难免会有些累,觉得彼此不合适。

  ♥♥

  我们每个人在恋爱时都会提到理想型。

  但倪妮,却似乎不是井柏然的理想型。

  井柏然说,郑爽挺好的,因为她很会照顾别人。

  他说,他喜欢成熟朋友更喜欢交成熟的女朋友

  这种成熟更多的是思想上的成熟,两个人有许多共同话题

  所以我们明白了,井柏然的理想型,或许就是那种成熟,会照顾人的女孩儿

  但倪妮似乎却是不成熟的。

  上一段感情,她形容自己非常幼稚,会无理取闹

  参加真人秀,也被同伴吐槽太幼稚

  一起拍戏的彭于晏说她很疯狂

  说她聊天脱线,完全不知道她在聊什么。

  她外表成熟,给人一种成熟美,但内心却是一个少女

  也许你会说,人会变啊!倪妮之前很幼稚,不成熟,不代表她不会改变啊!

  可是,改变真的容易吗?倪妮也说过,自己从来就没有变过。

  所以倪妮拥有的是什么呢?应该是成熟的外表,少女的内心吧。她终究不是井柏然嘴里的“思想成熟”的理想型女孩儿。

  而井柏然呢?或许也不是倪妮最理想型的男孩儿。

  倪妮说,她喜欢成熟安静一点的男生。可井柏然却说,自己是个幼稚鬼。

  倪妮和井柏然,他们都渴望找成熟的另一半,但偏偏两个人又都是幼稚的人。他们不是没有爱过,而是尝试了,却还是觉得对方不是自己要找的那个人。

  ♥♥

  井柏然和倪妮,两个人看似郎才女貌,但其实他们的性格,也许并不合适。

  也许这本就是一场可以预见会分手的爱情。但不管怎样,他们爱过,也为对方努力过、付出过,曾一起相伴着走过一段快乐时光,对他们俩来说,这也许是最好的结局

  愿你们各自安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