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孩子不能成为离婚的战利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孩子不能成为离婚的战利品

2018-07-05 19:45:19 作者:那碗枫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志者事竟成,只要真心的为自己想要爱护保护的人去加倍努力,一定能换来理想生活翅膀,还有那些自己所爱之人的珍惜和爱戴。

  作为一个母亲,我的观点是尽可能的凭自己的意志力双手付出,去一砖一瓦的拼凑五光十色城堡,给儿女创造美好未来。作为一个母亲,更是他们的启蒙老师,当他们牙牙学语,我要教他们一字一句话语。当他们大便脏了衣服裤子,我要把大便清理干净,清洗那娇嫩屁股,把衣物拿到江边去洗净。

孩子不能成为离婚的战利品

  如果说母亲是孩子人生中第一位启蒙老师,那么幼儿园的老师就是他们接触教育,接触社会的第二位启蒙老师。这位老师的力量也不可忽视,她们扮演着母亲所不能给予的角色同学是孩子的朋友玩伴,老师是教育的园丁

  当我们把小孩送到幼稚时候,我们最大的心愿就是小孩高兴的去学习安全的回到家里。心里诚挚的拜托老师能照顾和教育好我们的小伙子们。

  幼儿园的校车喇叭鸣笛,我们希望的是,司机能够安全驾驶,车上的老师能够维持好车里的小孩子的乘车秩序

  当一个女人和自己的丈夫感情出现危机,在多次沟通无法磨合情况下。作为一位母亲,我选择放手这段伤人害己的情感纯粹的扮演一个母亲的角色。为孩子的未来指引导航。不想沉浸在每天无休止的争执里,拾起笔杆,拿起梦想责任

  自己的路总要自己走完,不想处处低头哈腰,就要迎面直上,迎接生命对自己的每一次考验。这就要经济自主独立,不依附男人而生存。不要离开了男人着一件外衣就冷得活不下去。我拼命的告诉自己,生活没有那么糟糕,就让那些不合适的情感随时间而冲淡吧。哪怕走到婚姻的尽头,也不要把小孩当成一个婚姻的争吵的物品,不要把本来的兄妹姐弟一人分一个。

  我不会答应我丈夫对我的无理要求离婚分一个女儿给他。我宁愿努力去买一套房子,作为他们未来生活教育的更好基地。不会分开他们。因为孩子并不是我们婚姻的战利品,不值得为了自己的私欲而去争得头破血流,他们始终要长大,有自己的学习,生活,朋友。而我趁这一段过程,也使自己变得一棵大树,越来越有力量的能为他们遮风挡雨。为今后他们的教育学费而提前做好准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