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井柏然倪妮分手:为什么有些相爱的人走不到最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井柏然倪妮分手:为什么有些相爱的人走不到最后?

2018-07-05 19:15:06 作者:蒋同学 阅读:载入中…

井柏然倪妮分手:为什么有些相爱的人走不到最后?

  有故事的蒋同学

  公众号ID:meiya54264

  关注

  01.

  微博上刷到井柏然倪妮分手消息,其实还挺为这一对儿觉得惋惜的。我关注的明星情侣并不多,但他们这对cp是真的让人觉得般配喜欢

  印象最深的是之前两个人一起亮相芭莎明星慈善夜,倪妮穿了一条性感的拖地礼裙,走路难免会行动不便,但井柏然全程小心照顾搀扶倪妮,帮她提裙子,帮她在媒体拍照的时候整理裙摆

  最可爱的是有媒体拍到两个人参加完活动以后,火速换上情侣的条纹T恤和拖鞋回家,相互依偎着像老夫老妻一样

  而且这对情侣经常被狗仔拍到的画面也是有爱到不行,两个人不是在买菜,就是在买完菜回家的路上,真的是正儿八经地居家过日子

  还有一次两个人被网友偶遇到,井柏然趴在自己广告牌上摆好pose,倪妮在后面的人群努力帮他拍照,然后两个人一起抱着手机照片,井柏然还把倪妮给他拍的照片发在了自己的ins上。

  两个人合体拍摄时尚芭莎》的时候,有很多有爱温馨的互动画面。

  在很多粉丝眼里,井柏然和倪妮在一起,就是爱情最好的样子

  两个人上杂志接受采访的时候,提及二人的日常生活,其中有一个细节很打动我。

  有一段时间倪妮生病很严重,每天在剧组拍戏都要依靠吃药对抗严重的过敏,当时每天在北京郊区拍戏的她,还是坚持每天回家,因为井柏然每天早晨都会为她煮一碗面,不管多早,她出门开工之前,总会有一碗热气腾腾的面放在桌上。也许有人会觉得天天吃面不腻吗?但倪妮说:“那是自己吃过全世界最好的一碗面。”

  02.

  可能正因为彼此同为艺人,深知对方工作压力有多大,所以很多时候能给对方的,除了爱,就是无言的理解陪伴

  两个人曾经在录节目的时候坦言双方只要有同期的休息时间,就会计划着去哪里旅行。倪妮在介绍井柏然的时候会大方地说:“My boyfriend。”井柏然也在坐客金星访谈节目的时候说:“倪妮是我最喜欢的女孩子类型善良温暖气质高贵又性感,如果谈恋爱的话,我首选倪妮。”

  从两个人一点一滴的日常里不难看出,虽然两个人常常释放自己搞怪的天性,但他们真的是既相爱又互相了解对方的一对儿。

  其实两个人在一起,不管是恋爱还是结婚,我一直都觉得,能够做到真正的“懂得”并不是一件容易事情,有人支持你,有人善待你,有人知道你疲惫之后需要的到底是什么,这或许就是一份感情最好的样子了。

  只不过可惜的是,有的人只能陪你一阵子,而不是陪你一辈子。也许彼此都是对方最好的朋友和最了解对方的人,明明很喜欢也很合适,但好端端地怎么说散就散了呢?

  还记得马伊利曾经说过的一句话“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短短十三个字,却说到了相爱容易相守难的真理

  我们都不知道还有多少人坚持着相互理解和相互珍惜,但我们看到的往往都是不欢而散结局

  有时候想想也会觉得心塞,以前的人东西坏了只想着拿去修,现在的人东西坏了却总想换新的。

  03.

  知乎上有一个话题叫:“和一个在一起很长时间的人分手是什么感觉?”

  有一条回答看得我眼眶一酸,这个网友说:

  下班回家的路上经过一家烤鸭店,里面挂着香喷喷刚出炉的烤鸭,心想买一只回去,我女朋友最爱吃了。

  付完钱的那刻心头突然一颤,才想起她早已经离开我家搬走了。

  你们能想象吗?堂堂七尺男儿对着烤鸭店泪流满面的样子,真的很傻逼

  不得不承认,离开是一瞬间的事,但忘记却需要一辈子。

  当你真的很用心经营一段感情最后却不得不分手的时候,我敢打赌,往后很长一段时间里你都很难再喜欢上其他人。

  就像你一篇作文好不容易快要写完的时候,老师说你字迹潦草把作文撕了让你重写,尽管你记得开头和内容,但你却懒得提笔再写了。因为一篇作文已经花光了你所有的时间和精力,只差一个结尾,你却要从头来过。

  井柏然和倪妮的分手声明里有一句话说:

  两个人非常感恩共同陪伴走过的美好时光,之后仍会以朋友的身份真诚祝福彼此的未来

  原来,这个世上相爱过的人,即便有天会分开,也都会把彼此放在内心深处柔软地方,然后为他罩上最坚硬的壳。哪怕从此陌路,也要护他周全

  我们无法确定明天是刮风还是雨停,也不知道两个人在一起到底能走完一段多长的路,所以我们能做的就是在两个人还能好好在一起的时候,彼此珍惜,不负相遇。

  答应我,缘不等人,不留遗憾,好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