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龙终于承认他与范冰冰的关系!网友:难怪会那么对待范冰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成龙终于承认他与范冰冰的关系!网友:难怪会那么对待范冰冰

2018-07-05 21:34:53 来源:化妆师miuo 阅读:载入中…

成龙终于承认他与范冰冰的关系!网友:难怪会那么对待范冰冰

  理性姑娘女人越理性,活得越高级范冰冰刚刚出道就得到了国际巨星“成龙”的帮助,成龙对范冰冰很照料,我们都是众所周知的。

  成龙和范冰冰亲密无间,范冰冰每次看见成龙大哥都要撒娇一下,甚至来一个热情拥抱

  成龙与范冰冰曾在多个场合,有过多次亲密动作,李晨看了估计都会醋意大发。

  在电影《绝地逃亡》选景点时,因在海边风较大,范冰冰的裙子被风吹起来,成龙第一时间过来,当时旁边的老外表情都亮了!

  成龙和范冰冰出席活动,成龙教范冰冰防狼术,两人身体亲密接触,一点也不避讳。

  成龙曾公开表示:范冰冰适合找一个比自己大二三十岁的人,像我这个岁数的人,才能知道她想要的是什么。

  直到李晨的出现,范冰冰公开了自己的恋情,范冰冰和成龙的关系也就不攻而破。成龙后来也曾谈及和范冰冰只是哥哥妹妹的关系,而范冰冰也一直称呼自己为“哥哥”。

  不过,网友不买账,有网友炮轰成龙为老不尊,揩油成性,面对范冰冰这样的美女,他自然不会放过,你觉得成龙真的是把范冰冰当妹妹吗?

  优质公众号订阅,总有几个适合你请叫我逗比女王让你上面笑得合不拢嘴、下面笑得合不拢腿美容健康跟我学做一个美丽的女人!跟我学做点家常菜女人做菜显贤惠,想学做菜的就关注我吧!家居配饰师爱家、爱生活、爱家居女人心计做个懂心计的女人;只要“略施小计”;就能牢牢把握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