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的哪些举动,会让女人越来越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的哪些举动,会让女人越来越爱你

2018-07-07 08:00:07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男人的哪些举动,会让女人越来越爱你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男人感情中,特别害怕遭到女人冷落。尤其是当他深爱一个女人时候,他会对这段感情充满了患得患失焦虑感。

  我一个朋友,他对女友特别照顾体贴,几乎对女友百依百顺。尽管如此,女友对他依然不冷不热若即若离

  后来,他忍不住直接问女友:“我到底哪里做得不好,让你对我如此冷漠?”

  结果,女友淡然一笑,对他说:“你虽然对我很照顾,但是你根本就不懂得我在想什么,也不懂得我真正需要的是什么。我想要的是苹果,你给我的却是香蕉。”

  由此可见,男人如果想要赢得女人的真心真爱,你需要为此付出大量的时间精力

  你要真正融入女人的内心世界,你要明白女人真正需要的东西是什么。否则,你对女人付出再多的时间和心血,女人也不会因此感动

  一般来说,男人的这几个举动,会让女人越来越爱你

  1、约会抢着买单 

  男人约会时如果能够抢着买单,会让女人越来越爱你。

  有的男人在感情中,对女人特别地抠门小气。每次约会的时候,他都会找各种借口拒绝买单。

  如果一个男人偶尔忘记带钱包出门,无法买单,那么这倒也是情有可原。但是,如果你总是拒绝掏钱买单,每次都是女人出钱,那么你会因此遭到女人的鄙视。

  女人会心想,婚前你就这样自私和抠门,那么万一嫁给你,岂不是会更添堵么?

  所以,男人如果想让女人越来越爱你,你首先要对女人足够慷慨大方。你不要表现斤斤计较,自私抠门。

  约会的时候,男人要表现出必要绅士风度。你如果每次约会都能抢着买单,会让女人对你充满好感

  2、懂得体谅女人

  男人如果懂得体谅女人,会让女人越来越爱你。

  有的男人和女人交往的时候,不懂得处处体谅女人,总是无视女人的感受情绪。这是不对的。

  如果你长期无视女人的存在,漠视女人的感受,那么女人会因此对你充满绝望。她对你不再有任何期待期许

  一个真正懂得体谅女人的男人,会更容易俘获女人的芳心。如果你在感情中,不懂得察言观色,也不懂得处处体谅女人的难处,不愿意包容女人的缺点不足, 那么你很难获得女人对你的真心和真爱。

  所以,男人要想让女人越来越爱你,你就要对女人少一点苛责与挑剔,多一点体谅和忍让。

  3、愿意陪伴女人

  男人如果能够愿意花时间陪伴女人,会让女人越来越爱你。

  有的男人一旦把女人追到手之后,他就会因此掉以轻心,不再愿意花时间陪伴女人,也不愿意认真聆听女人的心声

  如果你不愿意花时间陪伴女人,那么你们的感情会因此停滞不前。因为感情是需要时间培养的。如果你不肯花时间和女人相处,那么你们就会渐渐变得陌生

  有时候,你赚再多的钱,都换不回女人对你的真爱和真心。如果你想获得女人对你的爱与真心,你就要舍得花时间陪伴女人,给予她无微不至关心和照顾。

  如果你长期和女人分居两地,你始终不肯抽空陪伴女人,那么当另一个男人愿意给予她更多的爱与陪伴时,她很可能会因此背叛你,或是想和你分手

  总之,男人如果想让女人越来越爱你,你就要舍得为女人花时间和心思,你得让她时刻感受到你对她的爱与在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