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36岁的姚笛遇上42岁的马伊琍,网友:太可惜!只怪命运的捉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当36岁的姚笛遇上42岁的马伊琍,网友:太可惜!只怪命运的捉弄!

2018-07-07 15:00:03 来源:唯美爱情学 阅读:载入中…

当36岁的姚笛遇上42岁的马伊琍,网友:太可惜!只怪命运的捉弄!

  点击唯美爱情学”免费订阅

  马伊琍在前段时间获得了第24届上海电视玉兰奖最佳女主角奖,这一消息让不少观众欣喜,因为马伊琍获得这个奖项实至名归的。马伊琍获奖吸引了大众眼球,但更引人注目的还是她的获奖感言

  马伊琍是凭借《我的前半生》获奖的,这也是继文章出轨后拿的第一个视后的奖,除了惯用的获奖感言之外,马伊琍的获奖感言中还有两点特别人意外。

  一点是特别感谢了文章,文章出轨事件想必绝大部分的人都知道,文章出轨后马伊琍原谅了他,重归于好,马伊琍在获奖时提到文章也是用心良苦。随后文章也在微博上发文:为你骄傲,马伊琍回应到:彼此成就。虽然都只短短的四个字,但却意味深长

  马伊琍还提到的一点是,女人不要为取悦别人而活,希望你们为自己而活,每个人一生只有一次前半生的机会勇敢地、努力地、去爱、去奋斗、去犯错,但是请记住,一定要成长!这一段话给了很多人感触,也给很多人带去了勇气

  马伊琍已经42岁了,她的前半生虽然经历了事业上和家庭上的风雨坎坷,但这些并没有打到她,反而让她更坚强、更自信、更成功

  说到马伊琍,不得不提的就是姚笛,姚笛现在已经36岁了,但当年也是红极一时的花旦,得到了导演和观众的青睐,但是没想到因为命运的捉弄,让她跌落谷底,多年的努力付诸东流

  姚笛的颜值演技都还是比较不错,但因为大众已经对她的印象已经定型,现在复出受到的影响还是很大,有网友表示:太可惜!对于马伊琍和姚笛,你有什么想说的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