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马伊琍:人妻的报复,十年不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马伊琍:人妻的报复,十年不晚。

2019-07-29 17:45:47 作者:公子颖儿 公子颖儿 公 来源:公子颖儿 阅读:载入中…

马伊琍:人妻的报复,十年不晚。

  深爱过,努力过,最终无关对错,仅是一段有憾的感情而已。

  从此一别两宽,亲情守候

  你看,现在娱乐圈分手流行文艺范儿,带着点淡淡的忧伤,来掩饰早已疲惫不堪裂痕遍布、争吵不休的生活本质

  连从不关注娱乐圈的梁同学知道,马伊琍和文章离婚了。

  他问我,你不知道么?这么大的事,文马离婚了。

  我说:知道呀,不感兴趣

  因为早觉得他们的婚姻早已不是纯粹和值得期盼婚姻,早觉得他们的婚姻有着太多尴尬重负,早在五年前,文章被“周一见”的时候,就已经实质性解体了。

  但马伊琍没有当场离婚,而选择现在,不得不说,结果就是一场漂亮的人妻的报复

  也许马伊琍是真的爱,真的不舍得,所以才在五年前选择且行且珍惜,但对于人性来讲,一个人受到了伤害羞辱应激反应都是一样的,痛苦之余还有不甘心!

  她和文章是姐弟恋,一开始就被人不看好,多少吃瓜人等着看他们最后的结果,而结果是文章真的出轨了,还和年轻女孩真切地爱,爱的明目张胆,爱的世人皆知。

  马伊琍这样聪明甚至精明好强女子,当然不甘心这样输掉,当场离婚又如何,文章大可顺势娶了姚笛,这等便宜对方伤害自己的的做法,不可取

  而且,那时候她正值二胎期,身材走样,事业低谷,再加上离婚,真真失败可怜形象

  不如做个大度弱者贤妻形象,让舆论观众去唾弃、放弃那对男女,姚笛在事业蒸蒸日上时,惨遭事业的滑铁卢,从此一蹶不振郁郁寡欢

  文章更像一个憋屈的小男人忍辱负重,失尽人心,男人为之挺直腰板的事业也被打断,从此退身幕后。

  而马伊琍风轻云淡的重回荧幕利用好观众缘和自身实力,打得一手好牌,事业、名望皆是憾而不动的高峰敌人都倒下了,她再轻轻掐掉这块烂去多时的死肉,潇洒独立重新开始。

  这一口气,出的舒畅

  当然,这只是人性最深处的部分,两个曾相爱的人分开,总是有说不清理由,但从结果来说,马伊琍这一步,走的真好,走的真漂亮!

  毕竟,你给的伤,即使好了,还是永远的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