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学情侣不为人知的出租房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学情侣不为人知的出租房生活

2018-07-07 21:34:55 来源:大学生时光 阅读:载入中…

大学情侣不为人知的出租房生活

  文 | 时光

  大学生活,是一个新的开始,很多学生是第一次离开家庭,离开了爸爸妈妈的视线老师们管的也没有高中时候严格,充满了自由,很多人在这个时候就谈起了恋爱

  大学时候的恋爱是很单纯的,没有太多别的因素掺杂,喜欢就是喜欢。

  很多男生女生都是彼此的初恋,当感情发展到一定的阶段后,到校外租房同居,就变的很正常了。

  这时候的小情侣们都还属于有情饮水饱,就算待在小小的出租屋里,也会觉得甜甜蜜蜜的,两个人就像是结婚一样,你买菜我做饭,你洗衣服我洗碗,就这样过起了夫妻般的生活

  但是,随着毕业临近,现实压力来临,找工作摆上了日程,小情侣们也会面临很多的问题比如说,钱、工作,还有房子

  很多人都说,大学的感情特别纯粹,但最后还是败给了现实。

  而且租房始终长远,买房自己又买不起。你们怎么看呢?

  我其实很反对大学生同居,我觉的两个人如果真心相爱是没有必要同居的。

  只要大家时常在一起谈心聊天那才是最好的,偶尔出去住一夜,那也是难免的,因为确实向有些人说的人的生理需要嘛。

  但是要正确处理在一起时会出现的问题,一般男生比较有需要,女生可以给以安慰不要轻易将自己送出去,这样是很危险的。

  就算你们有结婚的打算 也不可以轻易发生关系啊,因为你们谁也不会保证将来会怎么样!

  恋爱最美妙的就在于若即若离。有分别,有想念,有共处的时光,有独处的时光。

  别把它过早地沾上柴米油盐享受校园中的恋爱吧。

  这是个人选择,不损害他人利益就行。我持包容态度,但我不会同居。同居,对男生来说玩的是激情,对女生来说却是玩火!为什么?你懂的。

  本人大三,大一下学期男友搬出校外同居,现已分手•••

  关于问题,我觉得每个人都有选择大学同居的权利。 自己决定好了并考虑后果 何必在意别人怎么看。

  但是!估计很多人还没有做好决定,那么作为一个算是过来人,本人不建议大学期间就同居,弊大于利。

  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包括经济,承担责任能力

  毕竟我们现在大部分是用家长的钱,不能因为一时的冲动而给双方造成伤害,要正确看待这件事情

  小奶狗男朋友说,既然你懒得出去吃,那我以后做给你吃好啦。于是我们就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同居生活。

  于是我的购物车里开始变成墙纸,床单拖鞋系列家具用品

  有天晚上我靠着他的肩膀,问他我把你训练的这么完美,以后会不会你给别人去当老公啦?同居后几乎没吵过架,就算有,都是关于油盐酱醋小事

  现在他在写论文,我躺在他身边玩手机。 

  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包括经济,承担责任的能力。

  毕竟我们现在大部分是用家长的钱,不能因为一时的冲动而给双方造成伤害,要正确看待这件事情。

  *来源于大学生成长网。

  一周热门文章”用卫生棉条的女生,肯定很好泡“多少大学生正经历外貌羞辱大学生死排行榜“因为天天化妆,我被室友孤立了”男生眼中,女生胸多大才算大“下一个凶手,在翻你的朋友圈”戳原文,一起走过大学时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