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上段位极高的“小三”,原配正确的做法是这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遇上段位极高的“小三”,原配正确的做法是这样!

2018-07-08 06:30:08 作者:金荣 阅读:载入中…

遇上段位极高的“小三”,原配正确的做法是这样!

  前言:“外遇”、“第三者”、“出轨”这些字眼相信都是我们不愿意听到不愿意接受的,但是我们不愿意接受并不代表事情不会发生,相反人生几十年,外界的各种诱惑源源不断……

  倾听

  =Listen

  金荣:你好

  听众老师您好,我想咨询婚姻问题。今年正月初八,我孩子的老师给我老公电话,让给她帮个忙,说学校有个男老师总是纠缠她。因为孩子在她那里补课,所以我们夫妻认识她,她老公去年十月份去世了,她一个女人带着一个女孩子。我想着她一个女人容易,就让我老公去了。后来我才知道,她所谓纠缠她的男老师,其实在她老公还未去世之前,他们就有纠缠,去年他老公去世之后,这个男老师要求和她结婚,但是她不愿意。

  金荣:他让你老公帮什么忙?

  听众:就是去让那个男老师不要再纠缠她。我老公当时还问我,说寡妇门前是非多,犹豫要不要帮忙,我说我相信你。结果后来她那个男老师一找她她就给我老公打电话,那个人买个草莓买个排骨她都要打电话问我老公。

  金荣:弄得你老公像她男朋友了。

  听众:是的。当时我快生二胎了,她经常叫我老公出去,后来我发现他们发暧昧短信,气的我早产了半个月。后来我老公休十五天陪产假,她变本加厉,成天叫我老公出去,我老公的心也早就飞出去了。我们在小县城,他们在一起逛街什么的,熟人都看得到。

  金荣:等于他们现在明目张胆在一起了。

  听众:是的。二宝礼拜天刚过了百天,我老公现在非要和我离婚,跟那个女人结婚。

  金荣:那女人手段厉害。你今天打电话什么意思

  听众:首先这件事对我打击很大,我希望老师可以把我骂醒;其次,我大儿子今年十五岁,孩子回家哭着给我说,同学们已经知道这个事情了,都在嘲笑他,孩子说他都想跳楼了。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如何给孩子解释这个事情?

  金荣:他爸爸知道这件事么?

  听众:那女老师后来总是借故儿子课堂表现给我老公打电话,我老公回家就教训孩子。五月十一号那天,孩子回家说同学们都知道你和老师的事情了。

  金荣:你老公什么反应

  听众:他直接摔了手里的东西离家出走了,再不愿意回家。

  金荣:你老公做什么工作

  听众:他是搞新闻宣传的,我们在一起十五年,他一直是一个对工作和家庭负责的人,但是自从认识了这个女老师,就像被人洗脑了一样不管不顾

  金荣:对孩子怎么样?

  听众:没有这件事之前,很爱我和孩子。正月初八那个老师让她帮忙,之前两天他还告诉我,二宝是老天给他最好的礼物

  金荣:你老公多大年纪

  听众:我老公七八年,那个老师八一年。

  金荣:我的建议是:首先这个事情明摆着,就不需要遮遮掩掩的;其次,不管他是被洗脑了还是被狐狸精缠住了,我的意见是给他自由,让他不用再回家了,这个时候你抓得越紧,对方给他的安慰也好理解也好,会更让他迷失方向 ,目前你没有能力撕破脸去终结这件事情,就不要让你的情绪行为成为他们的谈资;第三,你们夫妻多年,并有两个孩子,这个女人是一种新鲜感和暂时的刺激,给他自由,让他们共处,那个女人本质是个卑鄙阴险的人,如果你老公不是一个蠢猪,时间会让他看到自己此刻的行为有多么愚蠢。但是你必须摆明姿态,就是完全放手

  听众:恩。

  金荣:给孩子讲这个事情,我觉得实话实说。孩子大了,告诉他,你父亲跟这个老师在一起,是他自己的选择

  听众:是的,孩子都明白,哭着给我说,让我离婚算了,这样他就可以给别人说,他爸死了。

  金荣:告诉孩子,千万不要因为你爹的错误惩罚自己。咱得更有志气,把自己的生活学习打理好。事情到了这一步,咱就摆在明面上说事,争取给孩子们争取一个合理的离婚条件

  听众:我明白了,谢谢老师。

  金荣:再见。

  听众:再见。

  金荣点评

  “外遇”、“第三者”、“出轨”这些字眼相信都是我们不愿意听到不愿意接受的,但是我们不愿意接受并不代表事情不会发生,相反人生几十年,外界的各种诱惑源源不断,人又是一个情感动物,要说一辈子完全能抵抗住诱惑丝毫不为所动,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并不是一件易事。

  如果在我们的婚姻中,不幸发生了类似的事情,首先我们要做的就是保持冷静,和对方沟通,理清现在情况,不管是家庭还是孩子,如果对方良知尚在,我们挽回婚姻的必要性和可能性还是很大的;可是如果对方显然已经鬼迷心窍,心里已经完全没有这个家了,反而被外界的诱惑勾引的神魂颠倒,一心想要离婚去采野花,那么这时候你也不要死缠烂打,这样只会让他更加坚定和你分开的决心,这时候正确做法是放他走给他自由,让时间去证明他的选择是多么愚蠢和错误,因为昙花再美终究只是一现,而平平淡淡生活才是真实永恒的。

  往期精彩

  金荣老师一番话,让一个“刻薄婆婆沉默了……

  为什么很多夫妻有了孩子后,关系就一路直下……

  女人怀孕之前,都该进行一段“冷思考”!

  辞了工作后,老公对我的态度大不如前……

  如果孩子选择的伴侣你很不满意,你该这么做!

  金荣工作室倾力打造——寻爱工作坊帮助适婚的青年男女找到你心仪的另一半,在寻爱工作坊,“宁缺勿滥”是我们最基本的原则。我们的会员都需经过严格审核,来确保每位会员的资料都真实可靠。我们只有一个目的:让您在寻爱工作坊中找到自己真正的爱情,找到您人生最理想的伴侣!

  快快拨打寻爱热线:400-029-8972

  投诉电话:18991902615

  报名成为会员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