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谢谢一直都这么关心我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谢谢一直都这么关心我的人

2018-07-09 09:22:20 作者:青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谢谢一直都这么关心我的人

  偶然看到那么多好友名字,有一种想回到高中冲动,有一种末明的伤感,好想回家啊!好想看到他们啊!三年的共同生活给我们留下了太多回忆!

  总是想写些什么,但是每次都是写到一半就不想继续了。

  那天和好友聊天,聊着学校里的种种,回忆着以前在学校的点滴生活,或快乐心酸……其实,在大学的三年时间里真的发生过很多事情,我们一起笑过,也一起哭过,但是现在细想一下那些事都还是蛮幸福的 ,不管怎么样,那时候日子过得还是丰富多彩的……现在那种感觉离我们真是越来越远了,或许有一天我们连那份美好的回忆也会淡忘掉,忘记了辛酸,也忘记了甜蜜,不敢想象……

  六月的某一天好友跟我说她已经在杭州工作了整整一年,感觉是突然间才意识到原来我们已经分离有一年,潜意识里我总觉得我们彼此分开还没有几天的事情。现在我们也到了感慨时光飞逝的时候了,一年里发生了很多事,最重要的我们在这一年里都陆续参加了工作。而我现在已经是第二份工作了,我一直以为我是一个不轻易换工作的人,可是没想到第一份工作只做了半年……第一份工作和专业略有相关,在嘉兴,拿着只能养活自己工资,有着相对较大的交际圈,在外面一个人打理着自己的一切;第二份工作和专业完全没有关系,回到了自己的小镇上,拿着养活只能养活自己的工资,回家和家人一起生活。每次别人都会问我为什么要放弃嘉兴那么好的发展前景回到自己的小镇发展时,我也无言与对,也许他们是对的,我在倒退;身边好多长辈都觉得我回来是错误的,或许我真的错了,但是对与错的界限本来就是很模糊的,现在是因为这个原因影响了很多事情,不过我觉得没有事情的日子就不是生活了……我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打算,不管是对与错我只想按照我自己的方式走下去,不管前面是荆棘还是什么,我也不奢望前面有多光明……

  总结一年其实收获还是有的,只是很多都是看不到的……

  谢谢一直都这么关心我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