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有这3种表现,就拉黑分手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有这3种表现,就拉黑分手吧

2018-07-09 18:00:29 作者:凯紫 阅读:载入中…

男人有这3种表现,就拉黑分手吧

  点击上方收听音频

  图片:摘自网络

  音乐:《纸短情长》不靠谱组合

  凯哥私人微信号:kaizi407

  一个男人爱你时候,往往会感动生活细碎,同样,一个男人不爱你了,你也可以从生活细碎中发现

  当你处于这3种境地,男人却还是对你不闻不问,不懂珍惜体谅你时,你真的可以选择离开他了。

  因为一个不懂珍惜体谅你的人,配不上你的深情付出

  你流泪的时候,他不心疼

  现实生活中,多数女人都会故作坚强不喜欢在人前掉泪,特别是在最亲密的人面前,因为不想让对方看到自己的不堪。大多数女人敢在爱人掉泪,那她是真的心痛不行难过到不行,才会控制不住掉眼泪

  看一个人有多在乎,就在这种时候。

  真正在乎一个人,自然会心疼,或拥抱安慰陪伴,虽然关系不一,方式不同,但必定有一点,发自内心的爱是装不出来的。

  可是如果这个时候,所谓的爱人,还不闻不问,一脸嫌弃,没有安慰没有拥抱,没有陪伴的话,那彼此还剩下多少感情呢?

  很多女孩都会因为这个原因分手,什么是绝望呢,是即便她心痛到无法自拔,心碎掉尽眼泪,那个她深爱的男人也总是一脸无所谓

  当男人能一次又一次,找借口把女人一个人丢在一边,任由她难过心碎依然拒绝陪伴的时候,心是会碎的、会冰冷的、会失望的。

  女人最需要一个男人的时候他都不在,那其他的时候为什么要找个人来添堵呢?既然所有的委屈和难过都不被心疼,那还有什么必要继续爱下去呢?

  是啊,谈恋爱不就是两个人相互鼓励和陪伴吗?如果一个人难过心碎的时候,另一个人永远缺席,能同甘却不能共苦,那难捱的时刻一个人都可以度过,没事的时候又何须另一个人来占据时间空间

  只有在最伤心过时能给予陪伴和拥抱、关心呵护的男人,才能让人相信未来彼此能一起共渡难关

  想想看,你流泪的时候,他都不心疼,那么其他时刻他又怎么可能会心疼?

  做家务的时候,不心疼你

  尽管社会一直倡导男女平等,但身边很多同居男女、已婚男女中,关于家务活这一项,还是有很多人会把家务活直接归给女人。

  虽然很多时候,女人为了爱情为了爱人,也都心甘情愿下身段,从十指不沾阳春水柴米油盐酱醋茶全权负责,但却不是所有的男人都会懂其中的心酸劳累

  有的女人和男人在一起后,就好承包了所有活,洗衣做饭刷锅洗碗、扫地拖地整理房间样样不落。同时女人也和男人一样,都有自己的事业工作

  大多数的女人都愿意去为一个家奉献努力,哪怕要承担要面对得更多,女人只要一想到未来,想到那是自己家的模样,有温暖、有希望、有爱,就通通都释然了。

  女人很容易以为自己贤妻良母的样子会让男友感动,会懂得自己的辛苦和劳累,更会懂得体贴和关心。

  但是很多事情一旦做多了,很容易变得习以为常,变成了某个人专项的责任,变成了女人就该做家务,女人就该洗衣服,女人就该做饭,女人就该如何如何。

  无论女人是加班、生病、疲倦,这些事情都要还会等在哪里,今天不做,明天也还是你的。

  男人呢?该看电视看电视,该玩游戏玩游戏、该睡觉睡觉,他的理由是“很累”。是的很累,谁不累,他忘记了身边的那个女人除了要在职场厮杀,还要在回家后扮演贤妻良母,她更累。

  没有女人是天生就会做家务,天生就能操持好一个家的,心甘情愿是因为爱、不辞辛苦还是因为爱,请男人千万别当做理所当然

  想想看,一个男人在女人做家务、为家庭贡献宝贵青春时,都不懂心疼和体谅,那么一辈子,真的会很难熬,会过得非常心酸和痛苦

  你坐月子的时候,他不心疼你

  某次搭电梯时,听到两个男人在聊天说:女人就是矫情,不就是生个孩子而已,还要休息那么长时间坐月子?

  我看了那两个男人一眼,心里真的很为他的老婆难过。

  人生孩子有多疼?

  网上有人说:就是吞灯泡的那种痛苦,再乘以100倍,你自行想象一下。

  而作为正常人,你要是真吞了灯泡,手术后脱离险期了,也肯定需要时间调理身体,何况还是生个孩子,比吞灯泡痛苦百倍。

  有点同理心的人都懂,女人生孩子,真不是身上掉一块肉那么轻松简单,更多的是元气消耗和身体抵抗力下降导致的虚弱,所以才需要一段时间修养和调理来恢复,坐月子就是由此而生。

  当一个男人抱着“不就是生个孩子而已”这样的心理时,足以说明他并没有对女人因他所受的罪感到心疼和怜惜,做这种男人的妻子,坐月子有多苦,不忍想象。

  都说月子就是中国婚姻的照妖镜,想来不无道理

  女人不是生孩子的机器、不是保姆、更不是不会掉泪的木头人。

  同为人,谁都有心有血有肉,会心痛也会心碎,能为你付出一切身心的,不是理所当然,而是因为爱你,作为男人,哪怕做不到感同身受,也应当珍惜体谅和心疼。

  再想想看,一个男人,如果在你都为他生儿育女,闯了一回鬼门关,他还能理所当然认为只是生个孩子而已,不懂照顾你的感受,还责备你休息太长时间,说女人就是矫情,可见,他对女性偏见,已经刻进骨髓,要他理解你和心疼你,除非扒了他的皮抽他的筋。

  我知道女人要的并不多,不过就是一次次的陪伴和呵护,一句句的问候关怀,一个个的亲吻和拥抱。

  而生为女人,如果爱着的那个男人连这些都给不了你,不懂包容体谅,不懂珍惜你的付出和心酸,那么你真的该考虑考虑你们的关系,眼前的这个人,是否真的值得托付此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