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在乎你的人,何必放心里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在乎你的人,何必放心里疼!

2018-07-09 21:01:30 作者:秋以为期 来源:美文故事 阅读:载入中…

不在乎你的人,何必放心里疼!

  美文故事

懂爱,更懂你

  小南在后台看到这样一个留言:怎么样才能知道对方在不在乎你?留言中,读者笑笑最近认识一个男人,两个人是在朋友聚会中认识的。

  两个人对彼此的印象都还不错,就互相加了微信。一开始两个人聊得都还不错。那个男人也很细心,会每天跟笑笑说早安和晚安

  笑笑说,每天晚上最后一个聊天就是他,然后每天早上一觉醒来就会看到对方发来的信息,就会觉得满满的幸福感

  中间那个男人也约过笑笑几次看电影。可是最近几天不知道为什么,男人很少再去找笑笑了。

  现在每次聊天开头和结尾都是笑笑的信息,她觉得好失落,对方是不是不在乎她了。小南觉得吧,一个人爱不爱你,就看他主不主动

  你要相信这句话,爱情里,在乎你的人,比你还要主动。不在乎你的人,不管你为他做什么,他都会视而不见

  爱情里最好的状态就是两情相悦,就是对方懂得你的付出同时也会主动为你付出。

  爱你的人生怕给你不够,不爱你的人生怕你要得太多。这不由让我想到了我的故事,曾经特别喜欢一个男生,喜欢到已经没有尊严的那种。

  我会每天二十四小时要知道他的动态,会无时无刻想要知道他在干什么。可是渐渐地,他越来越疏远我了,信息回复频率越来越少,每天也不会主动跟我打电话,我知道他对我已经没有了感情

  那一刻,看开了反而会觉得是一种解脱。从执着变得无所谓时候,就像是一根崩了很久的玹突然断掉,可能会疼,但更多的是松了一口气

  人与人之间的感情都是相互的,你给予我多少关爱,我也会给你同样的温暖。无论两个人感情有多么的深,一个人主动久了也会感觉到疲惫

   

  你要相信,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真的在乎你。他是会主动联系你的,压根就不需要你主动去讨好。

  好的感情从来都不是试探的,不是那种我不确定对方到底喜不喜欢我。

  那些真正爱你的人,是想要把你放在手心宠爱的。他会无时无刻,想要对你好

  爱你的人,永远比你主动。所以,我们没必要下身段去讨好一个不在乎我的人,我们要把真心留给值得我们付出的人。

  好了,本期的话题就到了这里。大家有什么情感问题想说的,可以在后台留言给我哦~

  2、说

  时间长廊里,我们都是匆忙的赶路人,这一生遇见谁都不是一种偶然。都是有它因有的缘由。其中,有些人是用来成长的,有些人是用来鞭策的,有些人是用来陪伴的,有些人是用来同甘共苦的,有些人是用来忘记的。

  有人说:在大千世界里,人与人相遇的概率是五千分之一;人与人相知的概率是两亿分之一;能与我们白头偕老的概率是五十亿分之一。

  人世间,除了与自己血缘关系亲人,你在前行道路上,你会遇到那个无话不说推心置腹知己,他会在你面对人生低谷的时候,陪伴你,开导你,给你带来阳光彩虹;你也会遇到那个背叛你,在你背后耍花样小人,他可能会阻碍你的前进方向,甚至是让你对未来失去信心,但是,请相信我,这一切都止不住满心是暂时的,他的出现只是为你上一课,告诉你正确的路该怎么走;你也会遇到那个一看见就欢喜少年姑娘,可能他们在给你带来一段幸福时光后,挥挥手,此后余生再也不问彼此,你也无须难过,因为他们就是来教会你要如何好好爱一个人;你最终会和那个平凡的他,白头偕老,此后一世一双人,可能在平凡的岁月里,你也会感到疲乏,但看看身边的人,你终于明白,原来有的人出现,就是为了告诉你,除了爱人这一生还有责任……

  好好珍惜所有的遇见,因为所以的遇见都是注定,都是为了教会你。

  的太好了,我付出的太多了,都是我一厢情愿,这十七年,我累了,一次又一次伤害,我放手

  3、现实社会.现实的人.实现不了的事情就忘了他吧.搁在心里也是一种折磨.忘了他吧.做最好的自己。

  4、在一起生活了十二年,不是说忘就能忘

  太阳花是马齿苋属草本花卉,马齿苋属有个特点就是很难死掉,在农村生活过的人都知道,田里的马齿苋拔掉后都需要将根朝上,让太阳暴晒才能晒死,不然根断了都会重新生生长,太阳花也是这个特点。

  养护诀窍

  太阳花喜欢温暖、阳光充足环境,所以放在太阳能晒到的地方放心养吧,很难养死,注意盆土见干再浇透水就可以了。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zNzQ2NzMxNA==&tempkey=OTIyX0dNQnFHNDkxeTJNbFQyVWVOX3BlTm1PRXhnMDdSallCXzB0c2pVVnh4ZnpOYkI2aGw0bncyTFNlUHRONDJwZmZaWnRfX1N6MUtfcG5DR0dUVnQwdWN1ZWNDV29jWlZHTldIYWRJTEdnckF6YXVPZE5haVZadGlJa2NKZExwdFdjMTU3OWlMVTJfb3l1TmpYVFZRQVBSN2pKYTVka1plOXhGTTItWHd%2Bfg%3D%3D&chksm=68c961a05fbee8b696e61a914275105161a80cc6b0b009597ce35a72ca172d1a8ae8d01d5

喜欢就记得分享。每天等你你来了美文故事

  长按二维码关注

  看完记得点赞+分享谢谢支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