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生活

2018-07-10 20:39:02 作者:感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晚饭过后,我马上就跑到沙发上,坐在沙发上,拿起遥控器,选着自己喜欢电视剧的台,美滋滋得看着自己喜欢电视剧,一边看着电视剧,一边吃着茶桌上的零食。我正看得津津有味时候爸爸来到我身边的时候我都不知道,爸爸说:刚刚在吃饭的时候问你吃饱了没有,你不是说自己已经吃得很饱了嘛,怎么现在又在这里吃零食啦?

  我看着爸爸凶凶的样子,低头不语。慢慢放下了手中的零食,我说:那我不吃了,我去写作业了。我这么一说,爸爸好像更来气了,说:作业都还没写,就开始看电视了,是不是想我打了。我马上跑下了沙发,往自己的房间去了。一进房间门,我就马上把门给关上。妈妈当时在洗碗,听到爸爸大声训斥我的声音,就来帮我,我在门内,听到门外妈妈说:算了别打他了,让他去写作业吧,你也别这么凶了,对自己的孩子干嘛这么凶。爸爸没说话了。我的心也终于放了下来了,我以为又是一顿揍。我放缓了心情,然后走向阳台,想去吹吹风。

我的生活

  我站在五层楼顶夕阳。极目眺望,太阳光线已经不那么刺眼了。远远望去,夕阳很像个大玉盘。夕阳淡淡的光撒在河面上,为万原河镀上了一层金色外衣。一阵微风吹来,河面上泛起了层层细浪。河水浮光跃金,许许多多的光点似颗颗神奇星星,在波光粼粼的河面上调皮地蹦跳着、玩耍着,使万原河变得闪闪发光。夕阳柔和光照在了河边的垂柳上,使它们的叶子显得更加翠绿,闪烁着迷人光泽

  哇!好美的景色呀!等下写作业就把这么美丽的景色,写到作文里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