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爱你,与你无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爱你,与你无关

2018-07-10 21:04:39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阅读:载入中…

他爱你,与你无关

  解忧第403期听友问

  @对方正在输入中

  每次吵架老公都打我,为别的女人的事也回来跟我吵也打我,这是为什么?他心里没我了吗?

  答

  肯定是有你的,怎么没见着打别人呢?只不过人家老婆是用来疼的,你是用来打的。

  听友问

  @得意

  夜叔你好,我和老公离婚五年了他为什么不肯放手呢?

  答

  可能还有爱吧,但是跟你有什么关系呢。五年的时间你都没有回头,那就应该要勇敢往前走了。爱你,与你无关啊。

  听友问

  @匿名

  结婚十一年,一次又一次地对他失望和心凉。现在孩子十岁,她问我有没有觉得嫁错人,如果过得不开心,可以离婚,她跟我,反正有没有爸爸我们一样过,你说,我该离吗?

  答

  女儿这么懂事,你应该感到欣慰,但是更多的就应该要成长了,女儿都长大了,你什么时候能长大?还要事事依赖别人?

  听友问

  @天之涯

  我女友是离异我是未婚,她总说我不够成熟,很幼稚天天只想着自己。我该怎么做才能算是成熟?

  答

  每个人对成熟的定位不一样的,这个你得问她。毕竟她是你的女朋友,是你要过一辈子的人,我们外人看法都是浮云

  听友问

  @小酒窝

  你好!我离婚6年了,前夫二奶,还对我家暴过,6年时间过去了,我还是单身,可能我怯了吧又或许因为习惯了单身

  答

  可能是吧,毕竟习惯是一个很可怕东西。一个人就挺好,爱情的到来也只是希望能更好。

  听友问

  @匿名

  为什么结婚前跟结婚后都会不一样呢?

  答

  结婚前,你是他的世界;结婚后,你的世界是他。主人都换了,那肯定是不一样了。

  听友问

  @表情

  夜叔你好,我发现男朋友微信运动每天都再增加,却跟我说我没回他就睡了,是有问题吗?

  答

  要么这个男人在刷步数,耍朋友圈的人,要么就是耍你一个人。

  - END -

  给我留言说说你的烦恼吧。

  更多往期精彩

  ➤这种婚姻,比出轨更可怕。

  ➤“我没事”,是女人说过的最大谎言

  ➤真正爱的人,懂你的苦,疼你的累!

  ➤嫁没嫁对人,吵一架就知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他爱你,与你无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