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单身久了14大变态行为,你中几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单身久了14大变态行为,你中几条?

2018-07-10 21:04:53 作者:最爱你们的浪达 阅读:载入中…

单身久了14大变态行为,你中几条?

  文 ✎ 胡萝卜

  浪达的生活原创

  微博上刷到一个10岁小男生魔术视频

  这眼神,这动作,还有全身上下散发的青春荷尔蒙

  恭喜你,成功撩动了一大波小姐姐的芳心

  不少网友评论

  @可乐醉了猫儿:姐姐最多等你10年。

  @感康治感冒:老阿姨一枚,居然被小学生撩到了。

  @浇息热情单身久了见个小朋友感觉快要恋爱了

  ........

  浪达确认过几百条评论,鉴定结果是:写评论的,大多单身太久了。

  今天,浪达就给大家盘点一波单身久了的主要症状,请各位单身人士注意查收,看看自己都中了几条:

  I

  每天自作多情一万次

  单身久了会越渴望疼爱

  地铁公交上,别人多看你一眼,对你多一个表情,你就觉得对方关注你,忍不住心脏怦怦跳;

  别人和你多聊几句话,你就以为对方喜欢你,要追你,心里甜蜜的要溢出来;

  别人稍微对你好点,你就在脑海自导自演了一场你们将来在一起的美好生活大剧;

  看到一个符合自己要求的男生(女生),都会幻想他也许会成为你未来(女)男朋友

  但凡跟异性说话就会有一种莫名期待

  个人太久,就会自作多情起来,一种“凡是跟我有接触的异性都是对我有意思”的情感油然而生,无法控制

  II

  单身久了就只想发财

  三三自从和男朋友分手后,一门心思扎进了工作。为了赶个项目,每天只睡3多小时,一个星期没有出公司大门。各种出差,连轴转,基本看不到人。

  项目成功后,老板给她升职加薪还有一笔颇为丰厚奖金

  浪达以为她是借工作麻痹自己。

  可三三说,现在什么事都不想,只想努力赚钱,只想发财。

  有钱才有选择权力,有钱才能真正做自己想做的事,有钱才能让爸妈担忧少一点,有钱也有底气一直单身。

  III

  喜欢电视剧

  想象自己和男主发生什么爱情

  乐此不疲

  单身的时候电视特别入戏。

  看的时候,把自己想象成女主和男主谈了一场甜到腻的恋爱

  关上电视剧开始在脑海里臆想自己在现实生活中遇见了男主,俩人在一起的幸福生活的种种画面

  往往容易沉迷在自己的幻想中无法自拔,甚至影响工作,影响生活。

  一个人的时候情感需要寄托,不是一些人,就是一些事,如果都没有,那只能是一些虚无缥缈的美好幻想。

  Ⅳ

  心里很多事

  堆着久了就懒得说

  也不想再认识新的人

  原来喜欢一个人,现在喜欢一个人。这句话应该是对单身最好的诠释吧。

  原来喜欢一点小事唠叨,原来有心事也会立马说出来,因为知道有个人会不厌其烦的听着。

  可当一个人的时候,心里的话再也无处诉说,只能一天一天的堆积在心里,期待着有一天能自我消化掉。

  可以和手机语音助手聊上几个小时,却不愿意花时间去认识一个新的人。

  因为手机永远不会背叛你,语音助手不会讲让你伤心难过的话,但重新认识的那个人可能会。

  Ⅴ

  突然有人出现打破现有的生活

  长期单身会让你慢慢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每天三点一线波澜不惊,没有特别开心的事,自然也不会有特别伤心的事。

  属于自己的时间会很多,也可以做很多自己喜欢的事,随性随心。一切似乎刚刚好,不需要另一个人的出现。

  想想将来有男朋友或老公了,会吵架,会被桎梏,会被占有属于自己的时间,需要担忧操心的事一大堆。

  这时候会莫名的紧张,突然很害怕被打破现在平静的生活,害怕去迎接未来的一切。

  Ⅵ

  偶尔羡慕两个人

  偶尔庆幸一个人 

  有时候大街上看到情侣牵手谈笑风生样子会羡慕;

  有时候一个人看电影,自己取票自己买零食时,会羡慕一旁打闹的情侣;

  有时候去麦当劳,看着前面一对情侣买第二个半价雪糕时,会羡慕。

  但.......

  看到出租房里为了一点小事歇斯底里吵架的情侣,会庆幸自己一个人耳根清净

  看到大街上不管不顾争得面红耳赤甚至大大出手的情侣,会庆幸一个人不必遭遇这样窘境

  看到为了讨女(男)朋友开心牺牲自己许多时间,会庆幸一个人想干嘛就干嘛,不必取悦任何人,真爽。

  .......

  羡慕那些街头巷尾牵手接吻的情侣,但更爱无拘无束自由自在的一个人。

  Ⅶ

  谈恋爱

  可没有喜欢的人

  连发呆都不知道想谁

  单身时比对一个人念念不忘残忍的事,是根本没有喜欢的人。

  心里空落落的,伤心时没有能想念的人,开心时也没有想分享的人。

  看着别人成双入对,看着别人分分合合,看着别人被爱情滋润,也看着别人被爱情伤害

  你也想经历这一切,伤害也好,哭泣也好,至少心里有个地方还会疼,还会有感觉。

  Ⅷ

  总是思考自己会不会单身一辈子

  忘记了上次心动是在什么时候,忘记了上次追你的人又是在什么时候。

  很久不曾喜欢一个人,也很久不曾被人喜欢。

  好不容易喜欢一个人,但他不喜欢你。好不容易有个喜欢你的人,可你爱答不理。

  渐渐的你发现,大街上放眼望去,没有一个面孔是值得你停留几秒的。

  身边的异性朋友也没有一个让你有些许兴趣的。

  父母亲戚给介绍的相亲对象丝毫没有感觉,走走过场罢了。

  夜深人静的时候,会忍不住嘲笑,也许我会单身一辈子吧。

  Ⅸ

  嘴上说着想谈恋爱

  拒绝着一切可能谈恋爱的机会

  浪达有一个母胎单身22年的女性朋友,当时我们上大学梦想都是玩游戏玩爽、去旅行什么的。

  而她上大学的梦想是,谈6个男朋友。为此她还专门给自己报了所农业大学,提高找男朋友的概率,可以说是很拼的。

  可事实是大学4年过去了,她一个男朋友也没谈。我忍不住调侃她,你这要求也太高了吧,50:1的机率你都不谈恋爱。

  她说,其实有很多男生追我,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本能的拒绝了他们,感觉自己不会去爱一个人。

  之前看过一个泰国短片《恋爱恐慌症》,女主因为在上一段感情里受了伤害,单身了很长一段时间内心期待着恋爱,却又对追求她的人又一次又一次拒绝。

  单身久了,会慢慢失去了爱一个人的能力,不敢轻易交付真心,不敢接受别人的喜欢。不敢也不想去改变目前的状态,习惯了为自己画地为牢

  Ⅹ

  唯一能让心跳加速得事情

  就是手机电量低于20%

  “快看!那个女生(男生)好漂亮(帅)”

  “嗯,是挺漂亮(帅)的”

  终。

  “那个女生(男生)好像对你有意思,一直看你”

  “那应该是眼睛问题

  终。

  “刚看到你手机电量提示只有20%了”

  “对不起,我有急事,要马上回家”

  单身久了对手机会特别依赖,没带手机出门浑身自在,像是有什么在心里挠。一刻没见着手机就心慌,开始到处找。手机电量不足的时候,肾上腺去迅速上升,心跳加速。

  也只有这个时候,你才发现原来自己还是会心跳的。

  Ⅺ

  单身久了会变丑

  恋爱的时候想展示最好的一面给对方,于是会想尽各种办法让自己变得美,看起来光鲜亮丽

  恋爱的时候,会想跟上对方的脚步,所以会拼命的努力,不断的突破自己,希望能用更好的自己去匹配对方。

  而单身的时候,大多数时间和自己相处,处于一种很放松舒适的状态,一般怎么爽怎么来。

  家里反正自己住,懒得收拾;穿美美衣服,化精致妆容也没人欣赏,懒得捯饬。

  久而久之会把自己推向“懒”和“丑”的双项选项中无限循环

  Ⅻ

  现代人都很容易得病,性格不好可能会得癌症,而单身久了会得“单身癌”。

  单身真的是一种病吗?

  俞飞鸿在一次采访中被问及:你觉得老一个待着,精神正常吗?

  她说:我不觉得这是个问题,对我来说,哪个更舒服,就在哪个阶段

  单身只是一种正常的生活状态罢了,我们从出生就是一个人孤独的来到这个世界上,将来更是要孤独的死去。

  所以在这期间有一段一个人相处的日子没什么不好,能好好和自己相处也是一种了不得本事

  未来还很长,而爱你的人,正在路上。

  他没来的时间,愿你能做自己的太阳,与山川湖海为伴自信勇敢,保持善良

  浪达,一个用文字陪伴你的小哥哥,想和你一起遇见更好的自己。本文由浪达的生活观原创,转载请联系:(ID:lddshg)。

  - END -

  浪达说:

  现在的你单身几年?

  有出现文章中提到的症状吗?

  浪达要给大家送书了

  关注“浪达的生活观”

  在评论区留言24小时获赞第一

  且最用心读者

  浪达将赠送纸质书《且听风吟》1本

  注:留与本文无关的内容

  留言无效,不与采用

  快来留言

  快来点赞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