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付出会有回报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付出会有回报的

2018-07-12 11:31:35 作者:感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付出会有回报的

  今天我和爸爸去他朋友的颁奖典礼他的朋友独揽了好多的大奖。我对爸爸说:爸爸你的朋友厉害呀,一个人拿那么奖。爸爸说:你只是看到了他光彩时候,你却不知道他一个人努力的时候。我给你讲一个故事你就懂了。

  从前有一个老人低价买下一块长满野草无人问津荒地

  老人每天早上六点就开始工作:除草、松土、下种、浇水、施肥、捕虫.每天都忙到太阳下山后才收工回家,真正是门出而作,日落而息。在老人辛辛苦苦地工作半年后,这片原是无人要的荒地已经长满了鲜艳夺目花树了。

  这片艳丽花园吸引了无数的人们人家赞不绝口.有一个人忍不住上前对老人说:“老伯,你的花园真美,我非常羡幕,看来上帝真的很照顾你啊!”老人笑笑问答说:“先生,也许上帝真的很照顾我,但你是否知道这位老人每天早上六点就开始努力地工作直到傍晚才收工呢?”

  看见别人上台领奖,亲述成功心路历程时,不要只是羡慕,应该体悟到别人在成功的背后所付出代价。成功都是由许多辛酸汗水所结成的果实。成功并不是一时的,它的关键是靠平时的准备辛勤开垦。

  爸爸说:所以你知道了吗,你要想在别人面前获得成功荣耀,那你就要在背后默默付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付出会有回报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