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原本以为自己可以成为董明珠第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她原本以为自己可以成为董明珠第二

2022-05-29 13:02:26 作者:jailer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她原本以为自己可以成为董明珠第二

  面相 手相

  事主说她原本以为自己可以成为董明珠第二,把公司做到上市,现实是打工仔一枚,喜提普通人卡。

  看来鸡汤是很补,但是鸡得花钱买。成功学牛,但是只有成功的能出书,看书的大部分人成不了事。

  命理其实是反成功学的学问。

  我举个最简单的例子,以前学跆拳道的时候,我发现很多小孩是看了电影,影视剧,觉得跆拳道帅。来学了之后,却发现很苦。

  我的教练曾说,每天一千腿,踢三个月,能达到黑带的水平。

  但是绝大多数人,连压腿这一关都过不去。不是做不到,而是不愿意做。所以能练到真实的黑带水平的少。

  绝大多数行业都是如此。人们会本能的逃避吃苦。而真正走到巅峰的人,本质就是能承受巨大的痛苦。

  所以我看命理,从不教人怎么赚钱。而是教人认识自己,了解自己。

  我曾经让一个年轻人去学点技术谋生,这个年轻人很想赚钱,也很想成功。但是本能上,他害怕付出,无法承受压力。天天买工具书,一边买书,一边研究成功学。

  最后成功学战胜了工具书,他进入了传销组织。

  从我的角度看,这个人身弱偏财旺,印不贴身。爱慕虚荣,害怕付出。找我之前,不断地在社交媒体发出仇富的言论。他恨的不是别人有钱,恨的是自己为什么不像别人那么有钱。

  可是真到付出的时候,他选择了退缩。反而给自己找借口,学技术有啥用,学焊工怕热,学汽修怕脏,打工嫌挣的少。挣的多的,金融行业多,他又看不懂这些知识。

  所以有人告诉他,投入两三万的项目可以赚一百万。人家说能开宝马坐奔驰,他就去了。去了之后活的和狗一样,连人格都被剥夺了。

  八字里,不是财多就好。比如一个大人,你放一百斤黄金,他能抬走。比如一个小孩,你放一百斤黄金,他抬不动。这在命理中,叫做身弱不担财。

  当然也有身强没财可担的,八字百万种组合,什么情况都会有。

  所以很多人说,道理我都懂,可是我做不到啊。那咋办,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

  没有任何人的成功能够复制。姚明身高你有吗?乔丹的身体素质你行吗?马云有英语口才,也能聚拢十八罗汉为他的梦想效力。现在多少年轻人,连练口语的想法都没有,却做着马云的创业梦。

  命理中,不怕庸才,就怕庸才不接受现实。

  所以真正的命理是认清楚自己的能力,有才华的别去搞商业,有商业头脑不怕麻烦的就别当艺术家,贪财不可耻只要够勤奋别犯法,找到自己的长处,别做不切实际的梦。

  不要问我是狮子座我是不是适合做领导,也不要说我五行缺木可不可以写作。

  当你真的在路上,你一定看得到方向。就怕误以为自己才华横溢,却还没江郎那俩下。真的有天赋的人,只要不懒总能在某个领域做饭出色。即便没啥天赋,少做白日梦,少点抱怨,日子过得也不会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