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野生草鱼做的酱,超下饭!3天卖光5万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野生草鱼做的酱,超下饭!3天卖光5万瓶

2018-07-13 09:15:07 作者:学姐优选 阅读:载入中…

野生草鱼做的酱,超下饭!3天卖光5万瓶

  WUDAO AESTHETICS夏天燥热,不想吃得太油腻,太清淡又吃不下饭,怎么办呢?

  来点“集百搭和美味一身手工鱼排酱就最合适不过了。

  一碗普普通通的白饭,再配上私人珍藏的鱼排酱,风味十足,鲜辣开胃好吃还不费事儿

  超“和味”的万能酱,对一切食材它都来者不拒口味清淡的饺子面条、馒……配上鲜辣酱汁,简单的食材都变得金贵

  作为调味好手,有了它,厨房小白也能快速做出可口饭菜,对忙碌上班族来说是在太有必要了。

   家喻户晓的鱼排酱 

  · 肉嫩鲜香,像现做一样 ·

  超市里大部分的辣酱都是用大豆做的,口感单一,油味较重,跟手工鱼排酱一比,简直不好意思拿出来。

  这款酱采用巢湖独有的草鱼,加入小椒、大蒜、土姜熬制而成香气四溢、鲜辣开胃,配白米饭、拌面都口味一流。

  鱼肉鲜嫩,像刚捕上来一样,入口很鲜甜。就连不爱吃鱼的人,也会爱上这个鱼排酱。就连学姐珍藏的几罐都被一抢而空……

  这瓶专家吃货都爱吃的手工酱,首批生产的5万瓶,3天内就销售一空,可见这款酱有多抢手。

  别小看这小小一罐鱼排酱,在长丰县可是一道传统美食

  逢年过节亲朋接待,都会拿上一碟手工酱来招呼客人一小勺足以让任何菜肴变得美味

   现捕巢湖草鱼 

  · 熬酱风味更鲜 ·

  巢湖草鱼绝对是当地的一绝!

  《本草纲目》就记载:草鱼性温、味甘,入肝、胃经。富含蛋白质脂肪营养物质,能提高体质补充营养。

  巢湖草鱼全靠天生天养,吃的都是水草和微生物个头肥,肉质鲜美,做出来的酱自然口感鲜而不腻。

  大块大块的鱼排从酱里面捞出,尽情享受一顿美餐,感受麻辣和鲜香在唇齿间的回味

  | 丘北辣椒 |

  丘北辣椒是鲜鱼的绝配!辣椒个小、肉多、色艳,辣味刚好能去除鱼的腥味,给肉汁提鲜,拿来做配料最合适不过。

  ▲300年种植历史,云南特产之一。

  邳州大蒜 |

  邳州大蒜被誉为白蒜中的上品肉质脆、辣味适中,能有效杀死细菌,增强抗病能力,提高身体素质

  上等选材的调味酱,让最普通的青菜白饭都能变得风味十足,越吃越想吃。

   传承几代人的手工劳作 

  · 保留着最原始的酱味 ·

  除了选材讲究最原始的做法才能保留鱼排酱的风味

  渔民将捕获的草鱼现场宰杀晾晒,自然风干保留鱼鲜!

  辣椒、大蒜、生姜等配料要先经过晾晒、翻炒,蒸发水分,才能敲炼出的食材的原香。

  混合食材要用大锅足足熬4个小时,对油温和时间精准掌控,让鱼块能够充分入味,锁住鲜味,肉香四溢。

  做好的鱼排酱都是人工装罐的,避免机器破坏酱料的原本风味。

   百搭鱼排酱,吃什么都香 

  无论是下饭、拌面、蘸馒头……只要吃上一口,足以完爆之前吃过的酱料,再挑剔的你也会爱上。

  为了保留鱼排酱的鲜度,开封后放冰箱保存,建议在2个月内吃完。但是鱼排酱这么好吃,你怎么可能忍得住放这么久呢?

  |文 字 为 学 姐 原 创|

  |产 品 为 学 姐 严 选|

   学 姐 严 选 

  徽满庭手工鱼排酱

  拌饭和面,口感鲜香

  ▽

  长按二维码  立即购买

  ▼点击阅读原文让最平常的饭菜变得鲜香诱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