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沙海铁迪断句二十则14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沙海铁迪断句二十则14

2018-07-13 21:39:44 作者:沙海铁迪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 人与人之间隔着一堵墙,彼此相互信任是墙上的一扇门。(2016/12/11)

  2、 发现俗世生活诗意,就能看见幸福模样。(2016/12/12)

沙海铁迪断句二十则14

  3、 受伤不说痛,不等于没有受伤。(2016/12/18)

  4、 伤痛不会给坚强让路,而是坚强能够越过伤痛。(2016/12/18)

  5、 每个人都无条件接受生活的琐碎,但是,我们可以选择让生活凌乱不堪,或者秩序井然。(2016/12/22)

  6、 孩子不是父母手中的橡皮泥,想捏成什么模样就是什么模样。(2016/12/29)

  7、 该做不做是错,不该做做了也是错;后一种错误常常被人们忽视,这种错误在教育中、婚姻中、工作中等等,比比皆是,很多人常常只觉得费力不讨好,却不知道自己界限不清,职责不分,很多时候越俎代庖。(2016/12/29)

  8、 如果一件事情成功几率是百分之九十九,失败的几率是百分之一,而一个人是那百分之一,他的失败也是百分百。(2017/1/4)

  9、 善良不是一时冲动,不是一种手段,而是一种长期以来养成品行。(2017/1/5)

  10、 有教养和没教养都是家庭教育结果,它们的不同是由父母的认知水平决定的。(2017/1/5)

  11、 格言也许只是几个字一句话,你认可,它就是一个道理;你坚守,它就是人生信条;你践行,它就是生活的道理;你无动于衷,它就无可奈何。(2017/1/6)

  12、 既能通过细节发现一件事情的好,又能够看到它的不好,是细腻;如果只能看到它的不好,看不到它的好,就是挑剔。(——职来职往•雷明 2017/1/6)

  13、 如果有能力,又有态度,是英雄;如果没能力,还有态度,是狂徒;如果有能力,没有态度,是莽夫;如果既无能力,又无态度,是懦夫。(2017/1/6)

  14、 智慧与否不在年龄大小,而在经历多少。(2017/1/11)

  15、 一个人看到的世界越大,就把自己看得越小;把别人看得越重,就把自己看得越轻;目中无人,只能自视甚高妄自尊大。(2017/1/12)

  16、 一个人很有钱,有很多珠宝,住则豪宅,出则名车,买得起任何奢侈品,但是他却很难买到一份内心宁静。(2017/1/22)

  17、 真正的富有拥有一份内心的宁静;真正的快乐是为别人的喜悦欢笑;真正的爱是能够坦然面对;真正的幸福是两个人会心一笑。(2017/1/22)

  18、 事前说出来是提醒,事后说出来是抱怨,一直都不说是冷漠关键的时候说是冷静,一直都在说是碎叨;事前想得多利于分析,事后想得多便于总结,事中想得多易于操作;事前做得多就会准备充分,事后做得多就能整理彻底,事中做得多自然工作顺利。(2017/1/23)

  19、 时间直线,人生是线段。(2017/1/24)

  20、 世界上最远最难走的路,不是两万五千里长征,不是丝绸之路,也不是通往成功的路,而是通向内心宁静的路。(2017/1/24)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