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儿子,多睡几个女孩,不娶就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儿子,多睡几个女孩,不娶就行”

2018-07-14 12:16:10 作者:小刀 阅读:载入中…

“儿子,多睡几个女孩,不娶就行”

  图片源于网络,侵删

  01

  昨天,小刀写了一篇重男轻女的文章相信你们还记得。

  也因为看了这篇文章读者丝丝在后台给我留言,讲了一个超级毁三观的事。

  丝丝说她表嫂一心想生儿子原因重男轻女无耻,因为表嫂说:儿子可以睡别人家女儿,反正亏不了!

  不止如此,表嫂还一直教育才上初二的表侄,以后睡几个女孩都随便他,只要不娶就行。

  因为要娶哪个当儿媳,表嫂要自己决定

  现在的孩子懂事的比谁都早,初二的表侄更是一脸坏笑,让丝丝看了都觉得胆寒。

  这简直就是在公然教唆未成年犯罪!

  据丝丝所说,她表嫂还给儿子报了跆拳道班,生怕有谁欺负了自己的儿子,让儿子“武力值”惊人,以后能更好的“找小姑娘玩”。

  这三观真是炸裂了。

  丝丝说她是一刻都不想在表嫂家多待,恨不得直接把他们家的丑恶嘴脸录个音,举报到警察局去。

  但显然,这是不可能的事,因为既没有犯罪事实,也没有任何证据

  因为说到底,这只是一个妈妈在“教育”儿子。

  虽然这种教育很可能是要用别人家女儿的血泪作为代价,但他们乐此不疲

  简直令人作呕!

  这根本不是教育孩子,而是毁了孩子!

  02

  但这样推波助澜,甚至怂恿未成年人犯罪的爸妈却真的存在,而且就在我们身边。

  还记得我初二那年,学校有个“混世魔王”,每天打架、威胁同学、掀女同学裙子无恶不作,小小年纪就已经交往过三个女朋友

  老师家长,家长竟然说:说明我儿子长得帅,以后不愁找不到儿媳妇。”

  我在走廊路过,正好听见他家长教育他:“小小年纪就愿意跟你睡的,肯定不是什么好姑娘,玩够了就甩了,不用怕,爸给你兜着。”

  当时还懵懵懂懂的我听得一知半解,但现在想来,那个男生会在初三时候退学,甚至因为强奸女同学被抓进少管所,跟家长这种“无所畏惧”的教育有绝对关系

  因为熊孩子的背后,一定有一个熊家长,而犯罪者的背后也一定有一个狂妄自大愚昧无知父母

  他们盲目培养孩子“无所畏惧”的性格,却不知道男孩最怕的,也正是这种“无所畏惧”。

  要知道,现代社会是一个由法律规则制约的社会,不是你们一家江山

  你敢让你的孩子“无所畏惧”没有边界感,甚至教唆他们去欺骗女孩的感情,那将来面对法律的制裁,也只有哭天抢地的份儿了。

  相信我们中的大多数,都听过那个杀人犯咬掉母亲耳朵故事

  一个要被处决的杀人犯,不过二十多岁却罪行累累,从开始小偷小摸到后来的奸淫掳掠,直到最后杀了人。

  临刑前,他的老母亲哭天抢地地扑上来,杀人犯要求母亲靠过来,却在母亲过来的瞬间一口咬掉了母亲的耳朵。

  母亲痛得在血泊里打滚,但他却说:

  “如果你能在我第一次偷别人家的衣服时狠狠打我一顿,而不是夸我,还奖励我一块蛋糕,我也不会一步步走到今天!”

  要是那些强奸犯在小时候第一次摸女孩手的时候,就受到父母及时的惩罚,他们当中的很多人恐怕也不会走到今天这一步。

  说到底,来自父母的怂恿,足以让一个孩子跌入深渊

  03

  当然,也有很多家长并不是抱着恶意去做这些事的。

  比如前段时间应采儿在节目里和欧弟互怼时提到“孩子什么时候谈恋爱”的问题,欧弟反问她:“你儿子什么时候可以谈恋爱,我女儿就什么时候可以谈恋爱”。

  没想到应采儿直接说:“我生儿子我怕什么,随便啊!”

  这可能也是大多数人的想法

  因为是“儿子”,所以不管发生了什么,都一定是“占便宜”的,怕什么?

  怕什么?

  怕你儿子也觉得不亏,怕他真的去“占这个便宜”,怕他从此长成一个渣男,甚至渣到监狱里去,渣掉自己的命。

  你现在还怕不怕?

  请永远记住,如果你给孩子灌输“欺负女孩是占便宜”的想法,那他们长大后,也会抱着我不亏的想法去玩弄女孩、去犯罪,做出让你追悔莫及的事来,也永远伤害了别人的家庭

  所以,从今天开始,我希望每个妈妈都能给孩子上一堂严肃的课,教会他们在保护自己的同时,也不要去伤害别人家的女儿。

  04

  这堂课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明确告知孩子男女有别,不能对女孩子动手动脚

  与此同时,还可以给孩子普及一些必要的性知识,不让孩子因为好奇,而从一些不良渠道得知,进而产生尝试冲动

  而更重要的,还是培养孩子的责任感

  作为母亲,你要教育儿子的,不是“多睡几个女孩是证明你有能力”,而是只和深爱的女人在一起,一旦发生关系一定要负责

  其次,在生活中,你要尊重孩子的意愿,也培养孩子尊重别人,尤其是尊重女性

  生活中许多妈妈总是“自甘下贱”,话里话外都是“做家务是妈妈应该的事”,“妈妈不配吃这么好的食物,你和爸爸吃”。

  你的孩子久而久之,当然会觉得女性没地位

  当然,这当中爸爸也起着很重要的标杆作用,他的言行才是儿子真正模仿对象

  这也是孩子的天性

  第三点,也是十分重要的一点,那就是释放孩子天性固然重要,但也要让他知道边界在那儿。

  你可以培养孩子“无所畏惧”的精神,也要让他知道“有所畏惧”的重要性

  因为只有这样,他才不会在伸展羽翼的同时,触碰到法律和道德的壁垒,折断掉翅膀

  最后,我还想提醒各位妈妈一句。

  千万别让你儿子,成为咱们骂了这么多年的渣男,好吗?

  小刀推荐阅读

  

  “二胎不生儿子,就离婚!”

  感冒致死的我,动过两次手术,花了36万

  今天的文章发晚了,

  但这个道理来的永远不晚,

  害人终害己,

  希望所有妈妈们都能注意起来,

  也请你们转发出去,

  有儿子的教儿子,

  有女儿的,

  提前灭绝渣男,

  这才是保护女儿最根本的的途径

  希望有一天,

  所有渣男都能被扼杀在摇篮里,

  所有妈妈都会教育儿子,

  不要玩弄别人的女儿。

  同意的,

  点个赞给小刀看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