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浅浅爱未央(57)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浅浅爱未央(57)

2018-07-14 19:31:13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浅浅爱未央(57)

  魏屹看信的那一刻,他那颗心怦怦直跳,直恶心。但是他脸上丝毫没露惊讶神色,而是面带微笑镇定自若地把信递还给米粒

  “你们见过面了。”

  “是的,昨天中午你在加班的时候,我们一起吃的中饭。”

  "那顿中饭吃得香吗?"

  "真是太棒了。"她回答时还加重了语气

  魏屹感到双手不住地颤抖,于是他把手藏到桌子下面。

  "你可不要拿顾正川当真,要知道他是个浪荡哥儿。"

  米粒接过信去,又端详了一番。

  "我也是没办法。"她说话时,极力装出一副若无其事样子。"我自己也闹不清我究竟怎么啦。"

  "这事叫我可伤脑筋了,不是吗?"魏屹说。

  她匆匆地扫了他一眼。

  "我得说,你对此事的态度倒蛮镇定沉着的呢。"

  "你想叫我怎么办呢?你想叫我歇斯底里地发作一通吗?"

  "我原先以为你会生我气的。"

  "奇怪的是,我一点儿也不生气。我早该知道这种事情发生的。我太傻气了,把你们两位引到一起去了。他哪一点都比我强,这我心里清楚着哪。他生性欢快,长得又很帅,还很风趣,他的谈吐,无不迎合你的兴趣。"

  "我不懂你说的是什么意思。我这个人很笨,这我也没办法。不过老实告诉你,我并不像你想象的那般蠢,还不至于到那种地步呢。"

  "你想同我吵架吗?"他口气温和地问道。

  "没有这个意思。但是我不懂你为什么要那样对待我,就好像我啥也不懂似的。"

  "很抱歉,我可无意惹你生气,只是想心平气和地把事情说清楚。尽力想法子不要把事情搞得一团糟。我看到你被他吸引住了,这在我看来是很自然的。令人伤心的是,明知道我对你是一往情深,可他居然还怂恿你这么干。他才对我说他压根儿不爱你,可五分钟之后又写了那么一封信,这种做法在我看来也太卑鄙龌龊了。"

  "你以为在我面前说他的坏话,我就不喜欢他了,那你是打错算盘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浅浅爱未央(57)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