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的五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的五年

2018-07-14 22:48:51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们的五年

  转眼之间,我们的婚姻走过了五年。

  五年,真的不算很长,但也不算太短。岁月静静的流逝,大多数时候没有意识,总要等到某个大约需要纪念日子,猛一回头,才发现已走出去很远。五年,似乎长到可以让彼此完全熟稔,而又短到还不能真正确定在彼此生命中位置

  五年的时光平淡庸碌磕磕碰碰哭哭笑笑,却也堆积着我们所有的情感。 ­

  回忆往昔欢笑泪水点点滴滴仿如昨日。当我哭泣的时候,有你陪我伤心,为我抚平凌乱头发,告诉我明天依旧阳光灿烂;当我笑容明媚的时候,整个世界都和我一起明媚,而你静静地站在一旁,微笑着看着我和阳光一般地灿烂。我们常常会一起聊天、散步、游戏……,我想童话故事公主王子幸福生活不过如此吧。没有太多的轰轰烈烈,有的是象流水一样绵延不断感觉,没有太多的花前月下,有的是相对无言眼波如流的默契。我想这该是一种“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感觉吧。

  事物都有两面性婚姻也不例外。幸福的另一面,就是我们真正需要磨合的彼此的性格

  过往的一切并不都是美好的。争吵的时候,谁也不能真正在内心对方妥协。我易感易变,前一分钟还在幸福地叹息,后一分钟就会质疑我们婚姻的正确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的五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