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地上掉了两百块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地上掉了两百块钱

2018-07-15 16:46:17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地上掉了两百块钱

  地上掉了两百块钱

  文/赵元波

  老王的老婆是个购物狂,典型的剁手党。去逛街,一看到自己心仪的东西,管它用得着还是用不着,买下再说,老王真是拿她没办法

  这不,星期天和老王逛街,老婆又看见了一件她心仪的裘皮衣,一问价,吓得老王直咂舌,老板娘伸出五个手指:“你猜猜看!”

  “五十?”

  老板娘摇了摇头:“裘皮衣,你当是地摊上的垃圾货?”

  “五百?”

  老板娘露出鄙夷的神色:“那是正宗的法国进口货,才五百,五千,爱买不买?”

  老婆一听,这衣服要黄了,赶紧说:“五千就五千,算啥呢?给我拿一件来试试。”

  这年终的奖金刚刚发下来,还没焐热呢,一下子就没了,再说了,这冬天都快过去了,还买啥裘皮衣呐,这女人家呀,就知道买买买。不行,这裘皮衣不能买。

  该咋办呢?老王陷入了沉思,这法子得快,等老板娘拿着裘皮衣一出来,这事就得黄,急得老王是直冒汗,当他掏纸要擦汗时,兜里的那两百块钱给带了出来,掉在地上,这可是他攒了近半年的私房钱,得,豁出去了。老王拉了拉老婆的一角,朝地上努了努嘴。老婆眼前一亮:“耶,两……!”老王急了,赶紧捂住她的嘴。

  “走呀!还愣着干啥?”老婆拉着他的手,“你傻呀!”

  一溜烟儿就往外走。

  “女人就是爱占点便宜!”老王心里那个乐的,“打个岔,就不买了。以往的话,就是牛头牛也拉不回来。”

  摸准了对方心思,软的比硬招还管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地上掉了两百块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