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突破自我,成为最好的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突破自我,成为最好的自己

2018-07-15 16:41:48 作者:瞭望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突破自我,成为最好的自己

  不想当将军士兵不是好士兵,为了更好地管理班级,让同学们能够成为更好的自己,7月14日早上,沙田一中夏令营一营和二营进行班干竞选

  一营设置的班委有班长、副班、体委、文娱委员,二营设置班委有正副班、生委、学委、体委。两个班皆采用无名投票方式投票。

  班委竞选是十分激烈场面,无论有无班干经历,他们有意愿竞选班委的都勇敢站上讲台竞选,有的同学活泼开朗,有的同学认真负责,有的同学对体育音乐情有独钟,有的同学德才兼备。竞选对于他们而言不仅仅只是一份责任,更是一种锻炼,每个营的每一个职位竞争都是及其激烈的,或许有的人没有任何班干经验,但是他们突破自己,渴望变为更优秀的自己让在场所有人十分钦佩。竞争毕竟是有些许残酷的,班委职位有限,并非所有人都能如自己所愿,那么最终班委会花落谁家呢?

  经过激动人心的投票过后,最终一营班委由班长朱咏仪、副班陈聪越、体委车天宇、庄礼胜、文娱委员周俊宇、周怀源组成。二营班委为班长梁宇轩、副班张诗雯、生活委员姚晧、学习委员钟晓彤、宣传委员曹景明、体育委员为冯伟荣、钟海龙。

  竞选是谁也不能逃避话题,只有突破自己能力才会让自己愈加优秀,若是一直默默无闻即使有才华也难以施展,有无经验并不是最重要的,不断突破自我,挑战自我将会是所获得的最迷之珍贵礼物祝愿他们能在未来路上不断突破自己,向优秀的自己迈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