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信电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开展“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信电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开展“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

2016-11-14 作者:彭琼瑶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新闻网 阅读:载入中…

信电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开展“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

  11月12日,信电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于博学楼5号楼A201与A202教室开展了14级与16级“爱在身边,温馨家园”主题班会答辩评比活动。信电学院14级与16级的全体心理委员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晚7点整,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是电气16-04班心理委员带来的班会展示,一张张幻灯片不仅详细地展示出了班会的每一个环节,更展现出了班会现场的欢乐以及同学们对于班会的体会,随后,每个班级的心理委员依次上台发言,讲述了班级同学间的团结互助与温馨友爱。在展现班级风采的同时,心理委员们也指出了班会的一些不足,并表达出了自己对于班级未来的展望。台上的心理委员在发言时与台下的评委们也进行了互动与交流,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台下的评委仔细聆听,并对大家的答辩做出公正的评价。(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本次活动通过班级的班会风采展示,不仅展现了信电学院的班级风采,也提供了一次增进班级之间相互了解的机会。参与了此次活动的电信16-01班心理委员陆宗硕同学在谈到此次活动时说道:“这种评比很有意义,展现了各自班级的风采,准备的过程也十分忙碌而充实,这种活动希望以后会有更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